匠心引领美学新潮!美神集团斩获“2023年度明星展厅”荣耀!

   日期:2023-11-09     来源:美神集团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9日,第44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与第34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于顺德龙江盛大启幕。
       8月19日,第44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与第34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于顺德龙江盛大启幕。来自行业的资深大咖,以及国内外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齐聚龙江,深入探索行业发展新篇章。
图片1
       为进一步打造“全球领先设计力量+中国最强家具制造”完美融合的产业模式,逐步带动更多家具企业走上原创设计、高端品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展会主办方对部分优秀的家居企业进行表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品牌标杆,振兴行业信心。
图片2
图片3
美神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寻传芳先生领奖合影(右5)
图片4
       美神集团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力及设计力,在众多实力家居企业当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展会的“2023年度明星展厅”荣耀,并获得了专业观众及行业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美神“美学家居”展厅 · 超高人气
图片5
      今年“龙家展”期间,美神集团以“匠造美学人居”为展出主题,携多个系列新品隆重亮相,自展厅开放以来便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经销商、行业专家等人群的高度关注,轻松收获超高人气。
图片6
       以匠心、奢华的细节,打造出众的产品设计,美神本届的展出当中,F.F.F.极简家居系列采用了更简洁、高奢的美学新视野,引领了高端家居设计的新风潮。
匠心质造好品质 · 非凡体验
       为了营造更好的体验场景,美神集团以出色的美学呈现力,为家居重新定义生活。以一站式的全屋场景,还原了日常生活中的行动轨迹,从会客厅、餐厅、到卧室、书房等空间都有着丰富的产品体验。
图片7
       此外,美神还将为每一位体验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贴心为用户进行产品配置,软装搭配、风格建议等等附加服务,为未来终端呈现更专业、更贴心的细致服务。
图片8
       优质的产品体验,始于出众视野,忠于触摸一刻,心动于体验之时,美神的品质产品始终令体验者有着沁人心脾的完美舒适度。
图片9
       自然之美,健康之神,美神集团始终以匠心打造美好家居,为爱创造舒适生活,以环保、健康的产品基材,以时尚、潮流的美学设计力,为消费者创造更“美”的家居。
       “美”在健康
       “美”在环保
       “美”在时尚
       “美”在舒适
图片10
       这也是众多美神忠实用户给出的最诚挚,最真实的良好反馈,用专业成就品质,用专心成就传承,用专注成就未来,美神,致力为更多终端服务商,家居用户提供优质的家居极致体验及服务。
图片11
好品牌,选美神,好家居,选美神!
2023年度明星展厅,欢迎您的莅临体验!
更多品质家居 | 欢迎莅临美神家居体验馆
预约电话:800-830-8702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