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ZON玛森,专业墙门柜一体化定制

   日期:2023-11-09     来源:玛森    评论:0    
核心提示:MAZZON 玛森,国内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公司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一直以来,MAZZON 玛森专注为用户提供现代简约的【墙门柜一体化】定制方案,以“融合”设计理念整合空间,为更多家庭带去好看、好用、舒适的生活体验。
        “一体化”定制时代的到来,代表着家装消费诉求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单品向更高审美、更优功能的转变,它不仅弥补了空间的不足,亦创造了美学功能一统的极简空间形态。
图片1
传统单品
图片2(1)
墙门柜一体化
       MAZZON 玛森,国内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公司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一直以来,MAZZON 玛森专注为用户提供现代简约的【墙门柜一体化】定制方案,以“融合”设计理念整合空间,为更多家庭带去好看、好用、舒适的生活体验。
图片3
简约美学,墙门柜一体化
       MAZZON 玛森【墙门柜一体化】,主要通过解读空间,将“墙门柜”进行整合,突破传统定制,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下,最大化实现空间视觉的完整性、统一性,旨在打造“更好看”、“更好用”的生活家居空间。
图片4
图片5
       细节上,玛森墙门柜将线条与收口工艺实现标准化、产品化,颠覆传统工艺,极大程度上保障了细节落地的稳定性。
图片6(1)
打造更好看、更好用的家
       一个真正舒适的家,从来无需繁复的设计、华丽的堆砌。18年来,MAZZON玛森一直坚持以简约的设计语言,唤醒生活最真实的状态,让居者归于宁静。在塑造每一个家时,MAZZON玛森始终围绕“人与生活”去展开,以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为用户呈现“好看、好用、舒适”的居家空间。
图片7
项目案例
01 深圳·水湾1979
       在MAZZON玛森这套以黑白灰为主题的墙门柜系统中,从收纳柜到隐形门再到墙板的有机串联,打破空间界限,多元材料的组合,产品线条与空间设计手法相互印证,整个空间如浑然天成,营造全景化的视觉效果。
图片8(1)
图片9(1)
图片10(1)
02 深圳·双玺时光道
       在整个墙门柜落地的过程中,以简约的姿态,将全屋收纳设计落入空间之中,赋予家简洁的视觉享受和情感体验。
图片11(1)
图片12(1)
图片13(1)
图片14(1)
03深圳·山语清晖
       在这套以柜为墙,将收纳功能最大化的一体化定制系统中,多元化表达方式填补了原始空间内不可抗力的缺陷,让空间层次更加协调,富有弹性和张力。
图片15(1)
图片16(1)
图片17(1)
图片18(1)
图片19(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