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美家居:传递家与爱的甜蜜感

   日期:2023-11-08     来源:宽美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宽美(CANMADE)隶属于宽美智能家居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全品类家居,2014年创立于广州。针对追求时尚和品位的25-45岁的都市精英,公司定位只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实木家具。
       宽美(CANMADE)隶属于宽美智能家居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全品类家居,2014年创立于广州。针对追求时尚和品位的25-45岁的都市精英,公司定位只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实木家具。借由其独特的设计、用材的讲究、严谨的工艺,以及用心的服务,让宽美家居迅速成为国内原木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品牌使命
       为提升中国家居品质与服务努力终身。
品牌愿景
       让宽美家居成为家庭与爱的代名词。
品牌价值观
       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品牌。
图片1
吉祥物IP
蜜蜂超人:宽大力
       宽大力是宽美家居的品牌发言人,也是形象大使。他是一个有着超人能量的快乐小男生,也是蜜蜂家族中最勤劳的一员。宽大力诞生于宽美品牌元年,传递着真诚与勤劳的特性,给大家带来甜蜜。宽大力将作为宽美家族中重要的一员,登陆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各大平台,诠释宽美精神更深层的含义,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图片2
创始人介绍
       宽美家居创始人邓阳春先生1983年出生于客家民系发祥地,客家摇篮——赣州的一个小山村,客家人的勤劳、谦和、开拓精神造就了他为人低调、包容又不服输的性格。
       20世纪初期,他南下广东进入到所热爱的家居行业,一干就是15年,从家居的生产制造、品质控制、工艺设计到宽美家居的创始人,始终坚持只干一件事、干好一件事!在这个过程中,有幸认识了传奇老木匠张祖清老爷子,才发现他一直坚持的家居行业的本质,就是让家居充满爱。这让他有了一辈子从事这个行业的动力和初心。
       2017年,宽美家居开设线上企业天猫店,大量研究新时代家居消费习惯,主打新生代消费主张。在产品及营销上做出大胆的调整与创新,2021年,在他的主导下,开启宽美家居品牌化的道路,成为现代原木家居新锐品牌。
图片3
品牌理念
       宽美家居一直强调家庭中爱的崇高性和不可或缺。1953年出生的张祖清老爷子谱写了一个中国传统老木匠通过手工制作家具来传达一辈子对妻子无限的爱。宽美致力于为所有家庭创造爱的空间、传递爱的温暖。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宽美家居的每一个成员都必须与众不同,即使在多年以前宽美艰难的初创期,也始终以使用者的角度思考每一个细节,从每一道工序到每一个服务,宽美人都把它当成是为宽美的家人在传递爱的声音。除了把经典的设计、亲民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带到全球市场,宽美也将家庭中无私的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经营理念
爱的港湾
       宽美家居的商业理念是为更多人提供时尚、美观、实用、高品质、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在全国进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宽美人对消费升级有着不同的理解。宽美不认为消费升级是用更多的代价去享受更好的产品,而是用相同的成本享受更好的家居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满足大众的需要、提升幸福指数、打造爱的港湾。
图片4
服务无价
       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能忽视时代进步的影响。当代年轻人的自由、爱国、独特、奋斗、自我等属性成就了这个时代的特征。民族自信让宽美人深刻地意识到,应该享受更好的服务与产品的附加值。“所有的问题都是宽美的问题”,这不仅是宽美的服务口号,也是一直在执行的战略方针。
产品方向
       宽美家居设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研发打样中心,聘请中国、意大利和日本知名设计师主理产品设计,产品的研发以经典、美观、收纳、DIY多样性等为方向,产品均可按照客户要求,有无限种组合的可能,“让天下没有一款同样的宽美家居”是宽美对于自由的致敬。实用与收纳更是设计师们为每个家庭赠送的厚礼。
       宽美人的工作方式和思维与众不同所以产生了宽美产品质保10年、终身售后,到价格亲民的现状。
工匠精神
       儒家思想中的精华“至诚不息”亦成为了宽美的工作纲领与精神。在宽美人的心中,每一件产品的出品,都带着责任与担当。“全员质检”制度的应用,让宽美的产品有了全球化的底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