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集团 | 35年匠心质造,了不起的行业标准领跑者

   日期:2023-11-02     来源:美神集团    评论:0    
核心提示:美神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创立至今,拥有自主睡眠研究中心和四大生产基地,生产面积达10万平方米。
        让消费者睡得更好,住得舒心,是一件值得奋斗终生的事。——美神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孔程
图片1
       以舒适睡眠,守护健康之源!美神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创立至今,拥有自主睡眠研究中心和四大生产基地,生产面积达10万平方米。美神一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在业内享有不凡的声誉。在产品方面用真心,下功夫,竭力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使用健康、环保的天然基材,以舒适质感体验闻名,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优质品牌!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美神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质量为根本”的生产理念,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保护认证,获得“绿色环保产品”称号;被评为“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企业”和“顺德区龙腾企业”,并作为业内唯一入选的软体家具品牌荣获“500强企业”称号!35年来,美神遵守健康品质的承诺,作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承担国家标准质量准则,全面发展,荣获国内外各项荣誉和认证,成绩斐然,信誉卓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信心之选!放心之选!安心之选!
图片5
图片6
       美神集团以“健康、舒适、环保”为产品准则,从家庭实际需求出发,保持创新,不断突破,开创了:美神29%睡眠馆,美神5D奢享馆、美神养生棕垫、VEFER意大利进口床垫、F.F.F.极简家居、美神国际·MT英法式家具、美神家纺七大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置家服务。
图片7
美神·29%系列床垫——质感深睡系列
       源自于意大利设计风格,追求极致深度睡眠体验,从容享受,舒适度过人生1/3的睡眠时间,以大气优雅、健康舒适的优质产品,唤醒每一天的黎明,开启人生的崭新未来。
图片8(1)
美神·5D奢享——全屋配套系列
       汇聚全球优质基材,通过严苛的婴幼儿环保标准认证,提供五星级奢享家居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营造全屋生活场景,沉浸式5D家居体验,为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深度护航。
图片9
美神·养生棕垫——养生睡眠系列
       以天然棕材入垫,汲取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研制健康护脊养生床垫,改善睡眠体验,保障高质量的睡眠状态,打造护脊养眠的优质睡眠寝具,轻松享受护脊健康睡眠。
图片10
VEFER意大利进口床垫——独家代理,高端床垫
       深度睡眠定制大师,皇家深睡品质,多层珍贵柔软材质构成奢华舒适层,以出色的“云睡眠系统”保障人体对睡眠的极高舒适要求。
图片11
F.F.F.意式极简——简奢全屋系列
       以国际级品质标准进行创作,传承极简设计精髓,采用全球尖端基材,打造兼顾美学,功能、品质和舒适体验的家居产品,以设计感、现代感和舒适感打开高品质生活方式。
图片12
美神国际·MT实木系列——英法式高奢定制家具
       甄选全球定制材质,融和浑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呈现外观精美,神韵奢雅的贵族气质,为进阶人生传达沉稳、典雅、华贵的生活品位与追求。
图片13
美神·高端家纺系列——自然柔美,品质奢睡
       专注睡眠肌肤体验,超柔软、超亲肤、超健康的“三超”质感是美神家纺系列的经典特色,细腻的亲肤性、吸湿性、蓄暖性,提供更耐用,更轻薄,更有质感的家纺产品,打造舒适的睡眠体验。
图片14
       美神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国家标准起草标准单位,企业标准“领跑者”,35年来,秉承“自然之美,健康之神”的品牌原则,保持创新,不断突破,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获得市场的青睐和认可,全系列产品热销国内,远销到东南亚、欧美、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神集团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未来,将奋力前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端的健康品质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