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好久,还是选择了轻奢风

   日期:2023-10-30     来源:七彩人生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为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护佑孩子健康成长。
       1999年,七彩人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旗下拥有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ColorLife。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有自己的安全标准。
       作为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护佑孩子健康成长。
七彩人生
高端儿童房全案定制
       七彩人生,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定制优势,充分满足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居室生活需求,专注”儿童正向发展观”,创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儿童家居解决方案。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更加注重安全环保、空间多功能布局,家具设计灵活性。
图片1
轻奢 •飞驰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大面积灰调和自然纹理融合
温暖的橙色加以点缀
让人沉浸在艺术气息的氛围中
睡眠区在布局上处于室内“黄金地段”
是房间正中央
其他功能区围绕睡眠区展开
沉静的灰调空间
自带治愈气息舒缓身心
衣帽间整体简繁分明
收藏有序,呈现出丰富多元的层次和质感
功能区交织,创造多层次空间
隔断式布局
既保持空间的隐私性
也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干净整洁
晶莹剔透的亚克力点缀
提升整个空间的质感
图片2
全屋解决方案
1、设计灵活多变
      亚克力隔断替换岛台柜,衣柜替换梳妆台,房间布局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2、合理利用空间
      合理利用房间每一寸空间,整墙柜体定制,大容量收纳,提升空间储物能力。
3、各种柜类收纳、展示
      展示柜放在飘窗,衣柜旁再合适不过了,既能让整个房间更具设计感,还能展示收纳玩具、书籍等。
4、全屋定制设计
      满足客户在装修中的所有设计需求,包括全屋护墙系统,软装搭配,灯光照明等等,解除在装修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让客户彻底从繁琐的装修工程和盲目采购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轻奢 •飞驰
创造独一无二的儿童房

1、高级配色
     优雅的蓝色加大面积的灰色搭配,整个空间显得温婉灵动而又高级。
2、合理利用空间
     合理利用房间每一寸空间,线条干净利落,整墙柜体大容量收纳,提升空间储物能力。
3、培养审美
     从生活中培养孩子的审美以及对色彩的感知力,同时床的两边留出活动区域,为孩子划分一块挥洒创意的空间,让孩子尽情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
图片3
孩子的世界应该是五彩缤纷的
轻奢飞驰这两套案例
堪称儿童房颜值天花板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
谁能忍住不想住进去呢
图片4
图片5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