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天坛家具:绿色家居全产业链

   日期:2023-10-27     来源:天坛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天坛家具以北京为营销中心,同时拥有河北大厂、唐山曹妃甸、北京西三旗等几大生产制造基地,上海、天津、沈阳、西安等多家分公司,唐山、河南、山东、山西、两湖、川渝、新疆等多个区域营销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强大的生产及销售服务保障。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坛家具)创建于1956年,是金隅集团旗下的核心公司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家居行业规模以上7273家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注册资金4.08亿元,资产总额逾46亿元。
       天坛家具以北京为营销中心,同时拥有河北大厂、唐山曹妃甸、北京西三旗等几大生产制造基地,上海、天津、沈阳、西安等多家分公司,唐山、河南、山东、山西、两湖、川渝、新疆等多个区域营销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强大的生产及销售服务保障。
图片1
旗下品牌
       天坛家具拥有绿色家居全产业链,旗下包括以现代家具为主的“天坛”品牌、以一站式家装服务为主的“天坛整装”品牌、以人造板及其深加工为主的“天坛木业”品牌、百年京作非遗老字号“龙顺成”品牌、专业影剧院座椅生产者“天坛玛金莎”品牌、欧洲精品门窗制造商“爱乐屋”品牌、木门行业领导者“金隅北木”品牌。各品牌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共同构筑天坛家具独有的核心竞争力体系。
产品体系
       天坛家具现有产品体系涵盖政务、商务经典及现代办公家具,适老、医养、教育类家具,实木、板式、全屋定制、软体、金属等各类民用家居,木、铝门窗及固装产品,红木家具及文创产品,还包括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软装等一站式智慧家装服务,是行业内产品种类丰富、服务体系完善、业务类型多元、产业链条完备的专业家居企业。
图片2
设备装备
       天坛家具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板式家具工业4.0生产线,国内首家实木家具数字化生产线,国内最环保的水性漆涂饰工艺,国际最先进的自动涂饰系统,国内最高标准的智能加工中心系统,国内最大跨距的生物质能源站系统,国内最大占地面积的地源热泵系统,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心、安全的绿色环保体验。
产品质量体系
       天坛家具拥有成熟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设有产品实验检验中心,通过实验设备和检测人员对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及时监测,确保原材料、半成品及成品的合格率。科学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控制共同打造天坛家具令人称道的高品质产品。
研发设计团队
       拥有天坛家居技术研究院,旗下各机构独立运转,设计师经验丰富,熟悉行业动态及流行趋势,运用新工艺、新材料,融合天坛家具的生产优势,加载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成就了众多经典产品。
图片3
全方位优秀服务
       天坛家具始终秉承“规范、专业、感动”的服务理念,配备专业的业务顾问、生产保障和物流配送安装团队,并拥有完善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包括前期意向沟通,针对客户空间环境及功能需求为其设计完美的空间解决方案;中期持续追踪家具产品及装修服务的进度;后期对运输、安装、整理、清洁、后期维保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要求,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保障。天坛家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舒心的服务。
合作伙伴
       天坛家具以自身实力成为各界精英所钟爱的办公家具品牌,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央企集团、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档餐厅会所、高等院校、三甲医院、专业影剧院、报告厅、国家级体育场馆等各类公共场所提供“一站式”家具配套服务。
图片4
国企担当
       天坛家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建设低碳、环保型企业,参与行业环保标准的制定,多次荣获“绿色工厂”、“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为“林木生物质低碳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坚持走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路线。天坛家具持续服务于APEC会议、亚欧峰会、“一带一路”会议、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等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彰显国企品质,体现国企担当。
图片5
所获殊荣
       天坛家具先后荣获了中国家具大王、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资信等级证书、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政府采购家具十大领军品牌、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军品牌、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十强、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等重要荣誉,是业内第一方阵家具品牌。
       天坛家具以卓越的产品,专业的设计、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天坛家具将不断强化“品牌+品质+技术”核心竞争能力,打造成为一家以技术(设计)为引领的科技型家居产业集团,成为行业领导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