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唯有经典,方能流传

   日期:2023-10-23     来源:迪信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迪信家具创始人梁少禧具有三十多年的家具设计与制造经历,长期以来一直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工艺影响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
       迪信家具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创始人是香港家私协会名誉会长梁少禧。坚持创新理念,风格独特,区别于其它家具产品。多次参加家具展览活动,获得多项国际大奖。 
图片1
       1981 年在香港成立,1984 年来到中国广东东莞发展,近三十年的风雨兼程中,数百千人的精益求精,生产工序的严格把守,专业人才的创新设计,只为了兑现“对每一位使用者负责”的服务承诺。
图片2
       梁少禧具有三十多年的家具设计与制造经历,长期以来一直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工艺影响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近三年以来,梁少禧致力探索用家居工业化系统的思维与实践来改造传统的家具产品定义即:
       【1】优雅而舒适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倡导者,提供从装饰板件工程到艺术陈设的全链条产品服务;提出并系统构建了具有迪信特色的自更新闭环迭代产品体系,且在大量市场实践中获得成功。
图片3
       【2】"好用才是会生活"本质思维观的创立者,即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日常体验,提供最合理方便的中国人日常设计才是设计本质。这样的"日常设计观"贯穿于迪信每一件作品中,通过构造、尺度、行为和心理来传达"生活态"。
图片4
       【3】工业化家装集成制造的实践者,真正用工业4.0的方式来实现"中国智造";减少传统家装中的大量的浪费、污染与粗制滥造;为中国家具制造业集约化可持续发展探索一条道路。
图片5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