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领家居:让更多人轻松实现美好家居生活

   日期:2023-10-19     来源:博领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博领家居,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家居企业。
       博领家居创立于2006年,现拥有10万m²的智造工厂(软体、木件、五金、定制)、2万m²智能仓储中心以及5万m²的高端直营展厅,已发展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居企业。
图片1
       秉承着“让更多人轻松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理念,历经十余年品牌沉淀,在佛山、广州、深圳、杭州、太原均设有集团分中心。博领家居集团总部位于乐从顺联家居汇北区九座四楼,面积近5000㎡的办公空间,空间整体连贯通透,没有复杂的设计,统一的色调,大面积运用了山河纹理的素色石材,整体设计简约现代。功能区域间运用玻璃隔断,希望打破墙壁的界限,实现更通透、全方位的联系,给员工提供宽阔视野的办公环境和轻松舒适的办公氛围。
图片2
       博领家居的四大核心价值观:热爱、坚持、专注、创造。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家居企业。
图片3
       工厂建筑面积约100000m2,20000m2智能仓储中心
      (五金工厂、软体工厂、木件工厂、定制工厂、生产基地)
图片4
图片5
主要品牌
OXME傲觅SINCE 2019
       追求有态度有质感的生活,不仅是为了“定义自我”,更是为了“取悦自我”OXME傲觅一一悦己主义时代下的新锐家居品牌。
       为追求颜价比的人群而设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用产品组合的变化体现对生活的不同看法和自我个性的表达,将每一个产品都用设计语言传递情感,构建人、物与时空的美好关系。
       OXME表达的是一种"自由、个性、浪漫”的优雅美学,它注重产品设计的细节,擅于把丰富的曲线元素设计、多彩的色调、材质的混搭融入每一个产品当中,创造让人一见倾心的家居风格,传递着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
图片6
       在材质方面,皮革、绒布、五金等的混搭运用,是体现傲觅的产品在感性与理性间寻找平衡,有极致原始的纯真也有令人颤栗的美丽。同时,傲觅多彩色调的运用是其自信大胆的主张体现。
HANSPLAIN汉思普兰,SINCE 2020
       以“让设计建立于人文之上”作为理念的意式极简的高端现代家具品牌。
       TA,将意大利百年积淀的设计理念和传统经典的匠心,与极简主义相互碰撞形成独有的精致简约,又不失高贵奢华的气质;在汉思普兰这,除了精致华丽的视觉之外,更在于身心舒适和精神层面的满足。更因其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原版面料、意式极简的设计风格,备受消费者的推崇。
图片7
SEECIYA兮雅
       SEECIYA兮雅是国际轻美式家具领航品牌,以时尚与传统结合的概念,不断重新定义设计美学追求视觉的不妥协和产品的优雅感 打造知性、优雅的生活品质。
图片8
SINGYOUNGER象漾
       SINGYOUNGER象漾是博领家居集团全新推出的新锐年轻线上品牌,以年轻、活力、好玩为出发点,重构年轻人该有的空间模样,发现生活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9
wassai
       SINCE 2022,属于你的精致生活家居品牌。 wassai,以都市精英追求优质生活的精致主张,又对自然艺术品位有极高的要求为出发点,将现代极简的设计与时尚格调相融合。重新赋予家庭日常生活新主义,将极简、创新与功能主义运用到了极致,为追求精致、高雅、内敛的都市新贵一族提供全新生活方式风向标。
图片10
Rational拉丘那橱柜
       拉丘那建立于1963年,拉丘那致力于创造提升个性与幸福感的生活空间。品牌创建逾59年,影响力已覆盖50多个国家与地区, 拉丘那始终对工艺与产品质量精度提出严格要求,将功能性与设计美感相结合,为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经久耐用的定制解决方案。
图片11
睡眠品牌
       由多个博领家居所代理的国际大牌床垫品牌组成,款式多样、功能齐全,其中美国丝涟及德 国乐德飞翼为博领定制专供款式,保证博领客户的专属感与舒适性。
美国丝涟
       开发设计博领专属款式的国际床垫品牌之一。丝涟品牌床垫拥有百年历史的,秉承丝涟的核心技术、严格的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世界高品质产品。
图片12
德国乐德飞翼
       1935年诞生于德国的高端睡眠品牌,1997年发明飞翼睡眠系统,2013年推出双杆式立体微动飞翼,重树健康睡眠新理念。品牌与博领达成深度合作,并设计开发博领专属产品,以保证博领用户的专属尊贵感。
图片13
意大利萨勒诺
       1975年诞生于意大利萨勒诺,是欧洲床垫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拥有200万张的年产量规模。 甄选意大利的顶级材料,采用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工艺,从设计选材至生产的全过程都在意大 利境内完成的纯意大利进口床垫。
图片14
瑞典海森
       1938年诞生的瑞典高端床垫品牌,天然材料和严控的产品质量概念,设计,生产和材料都源自瑞典;精工的“瑞典制造”,以品质与耐用 著称,备受资产阶层家庭欢迎。
图片15
设计及整装事业版块
       设计及整装事业依托于公司产业链,结合空间设计、高端定制、软装搭配、硬装施工及管理等各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居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
       1、建筑及室内解决方案。 2、定制柜类产品的功能设计及实施。 
       3、家具类产品。4、窗帘、地毯等编织类产品。
       5、灯具及家居类饰品。6、施工及管理服务。
图片1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