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富出品,必属精品

   日期:2023-10-18     来源:盛富    评论:0    
核心提示: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线国际品牌的OEM & ODM的服务,现公司逐步从原来的OEM经营模式逐步转向ODM和自主产品,擅长于时尚创意家居产品的开发设计,以金属材料为载体,设计和制造高品质钢木家具、厨房卫浴收纳系统和家居装饰品,着力定位打造中高端金属家居制品品牌。
       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不锈钢制品行业深耕二十余年,2017年从深圳整体搬迁落户广东梅州梅县区,购地自建现代化高标准厂房面积9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人。主要从事一线国际品牌的OEM & ODM的服务。
       基于过去长期为国际品牌提供OEM服务的能力和沉淀,现公司逐步从原来的OEM经营模式逐步转向ODM和自主产品,擅长于时尚创意家居产品的开发设计,以金属材料为载体,设计和制造高品质钢木家具、厨房卫浴收纳系统和家居装饰品,着力定位打造中高端金属家居制品品牌,现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
       “盛富出品,必属精品”,盛富品质取得了行业内公认的好口碑。
图片1
主要优势
       1、亚太地区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四条全自动酸洗线和两条全自动磷化浸泡式喷涂线表面处理的厂家之一,符合中国最高环评标准。
       2、我们擅长金属制品开发和制造,产品种类涉及各类线、管、钣金,目前工程技术开发部门50多人,尤其擅长各类金属制品的焊接和表面处理。
       3、20年专注金属制品,15年以上和全球厨房卫浴知名品牌合作的经验。
       4、企业拥有一批忠诚的技术团队,多数核心骨干服务企业超过10年。
       5、依法依规运营,确保企业保有稳定和持续的生产制造能力,获得了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和SA8000认证。
图片2
主要产品
沥水篮系列
图片3
(单边伸缩沥水篮)
图片4
双边伸缩沥水篮(带硅胶)
毛巾架系列
图片5
图片6
浴室置物架系列
图片7
图片8
角篮系列
图片10
其他产品
图片11
厨房收纳
图片12
钢木家具
图片13
电动升降桌
主要设备
图片14
全自动3D线材成型机(8台)
图片15
全自动弹簧机(13台)
图片16
4轴机和中频焊机(52台)
图片17
冲压 设备(60台)
主要证书
图片18
ISO 9001 认证证书
图片19
ISO 14001 认证证书

图片20
SA8000 认证证书
图片21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