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专注好眠,有效提升孕产妇、老年人、青少年睡眠质量

   日期:2023-10-08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主流市场表现不俗,舒达床垫深度服务孕产妇、老年人、青少年等细分人群。
        2023年10月,在主流消费市场表现不俗的舒达床垫,旗下iComfort智能床正式进驻和睦家医疗(上海静安院区)产后康复中心,搭建智慧月子房,助力孕产妇“起身容易、躺下不难”。
        舒达床垫专注健康睡眠90余载,是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之一。2022-2023连续多次入围红星美凯龙集团FUN肆嗨购节睡眠生活·全国销量TOP国际榜、智能榜。舒达满足人们的睡眠需求,也密切关注着孕产妇、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的睡眠健康
图片1
舒达×月子中心:让孕哺育者享无忧好睡眠
        好睡眠对准妈妈来说真的很关键,新生命的降临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事,但对妈妈来说,除了对新生命的期待,同时还要克服身体上一系列的不适应。
图片2
        ● 怀孕前3个月,大部分准妈妈会出现早孕反应,身体会感到疲倦乏力,胃口下降,什么都想吃,但都只能吃一点点,吃了还容易恶心呕吐,这样的痛,估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 怀孕第3个月-6个月,随着早孕反应的消失,腹部明显变大,感受“带球”负重的生活。随着胎儿逐渐长大,子宫变大进而挤压内脏,压迫膀胱,导致尿频。睡觉的时间被反复“被迫”中断,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导致第二天的精神状态不佳。
        ● 怀孕最后3个月,宝宝进入快速生长阶段,腰背承担更多的重量及压力,造成腰酸背痛。多数准妈妈还会出现身体浮肿、翻身不易、起床难等情况,导致夜晚总是睡不踏实、喘不过气,睡眠质量直线下降。
        ● 生产后,新手妈妈需要时间适应新的角色,随着体内激素的变化,有些妈妈还可能在面容、形体上发生变化,面对这一系列的改变,她们需要克服的不止是身体上的不适,还有内心的焦虑。
图片3
        除前文提到的上海和睦家产后康复中心,目前舒达床垫已入驻多地月子中心,包括四川成都喜月荟月子中心、云南昆明耀兴华瑞喜月月子中心、陕西宝鸡悦享时光月子会所、湖北荆州美呈月子中心等。
        上述月子中心,有了舒达床垫助阵,将协力为孕产妇带来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睡眠。舒达床垫以舒适触觉享受,缓解孕产妇睡眠不适,提升睡眠舒适度和睡眠质量。尤其是舒达iComfort智能床,让准妈妈/新手妈妈起身容易、躺下不难,让孕哺育更轻松。
图片4
舒达×国际学校:呵护学生健康护脊好睡眠
        青少年儿童的睡眠健康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关注的问题。毕竟睡眠质量的好坏与生长发育、大脑思维、新陈代谢都息息相关。据调查,2022年6-18岁青少年睡眠时长在8小时及以下的占比约为67%。如果青少年长期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低下,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
图片5
●影响生长发育,体内生长激素受到影响,从而可能出现长得慢,发育迟缓等症状。
●影响大脑思维发育,大脑是人体能量消耗和运转最频繁的部位,对于正在上学的青少年而言,长期睡眠不足,容易导致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同时还可能伴随记忆力减退的症状。
●影响新陈代谢,因为睡眠不规律,而导致体内激素紊乱。
生长激素在夜间深睡眠时分泌达高峰。
我国《0岁-5岁儿童睡眠卫生指南》指出,儿童睡眠时间推荐范围为:
婴幼儿睡眠时间
0-3个月:13-18小时;
4-11个月:12-16小时;
1-2岁:11-14小时;
3-5岁:10-13小时。
《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也对义务教育阶段孩子的睡眠时间做出规定:
学龄期孩子睡眠时间
小学生:每天10小时
初中生:每天9小时
高中生:每天8-9小时
图片6
       除了充足的睡眠时长,还要提高青少年的睡眠质量,舒达床垫青少年系列产品,成为很多家庭的优选。舒达持续关注青少年睡眠健康,入驻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金华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用舒达青少年系列床垫,专为青少年儿童研发的V-C-P护脊系统,搭配边缘加固系统等舒达三大核心技术,致力于为更多青少年打造护脊健康舒适睡眠环境,产品得到了俞校长的高度赞誉和学校师生的青睐。
图片7
舒达床垫×养老机构:安享晚年舒适好睡眠
       根据白皮书报告显示,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问题。其中,中老年群体的睡眠问题日益突出。老年人平均每晚都会觉醒3-4次,并有44%的人几乎都伴随着失眠度过夜晚。65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中将近一半人表示,他们至少有一个睡眠问题,深睡眠时间也越来越短。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不断衰退,大脑也逐渐老化,大脑中的松果体分泌的褪黑素也不断地减少,而褪黑素是促进睡眠的最大关键,所以老年人容易引发难以入眠、容易觉醒、辗转反侧、睡眠浅、频繁起夜等睡眠问题。         年纪越大,睡好觉变得越奢侈。
图片8
       打造高质量的睡眠离不开一张好床垫。舒达床垫携手养老机构打造省心、舒心的老年活力社区。舒达床垫入驻养老西双版纳长乐养老避寒酒店、绵阳中和康养老服务公寓,充分结合本土的气候特色与国人睡眠习惯,为我国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睡眠寝具,缓解老年人的睡眠障碍,睡得好,比什么都重要。
图片9
       舒达床垫凭借专业的制床经验与产品服务,赢得了大众的青睐和喜爱。目前,舒达在中国大陆地区600多个城市,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及销售网点,入驻近700家五星级和度假型等酒店。舒达床垫将持续在制床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睡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