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店倾城”到“千店倾国”,舒达床垫这些新店十一期间开门迎客

   日期:2023-10-08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十一期间舒达床垫多店齐开,掀起假期消费新热潮!
        2023下半年以来,家居市场发展趋势利好,舒达床垫响应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聚焦智能睡眠领域,“金九银十”舒达全国近50家新店开门迎客!新店开业遇到国庆,还有明星驻台、音乐盛典——舒达床垫“一店倾城”已发展成为“千店倾国”!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新店长什么样吧!
和睦家 (1)
内蒙古呼和浩特超级大店
        位于居然之家新城店,门店面积加上洽谈区域总面积达3150㎡,不仅是内蒙古面积最大门店,还是大中华区单店面积最大的门店!本店有舒达iComfort智能、进口、完美、生活、青少年等主力系列床垫、床架产品,并设有芯选屋枕头床品专区,为呼和浩特市民提供睡眠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
图片2
图片3(1)
北京舒达门店
        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至尊MALL舒达新店,是舒达综合形象、iComfort智能形象集合店,全新设计风格,站立在京城时尚门店的鳌头。在本店可品鉴到舒达各系列最经典产品,满足您的睡眠需求。
图片4
图片5
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舒达门店
        又一家开在SHOPPING MALL的舒达门店,所在的陆家嘴中心L+Mall处于浦东金融广场核心地段。本店面积260㎡,面向商场密集客流,集中展示了舒达各系列产品,包括床垫、床架、智能床、枕头、床品等。SHOPPING MALL的店态,符合新的消费趋势下的布局,可以多点触达我们的精准用户,也可以让消费者更近距离了解舒达、体验产品。
图片6
图片7
山东济南舒达超级大店
        位于东亚家居商场,处于北园大街家居建材商圈核心位置,1000㎡超大门店是山东省面积最大舒达门店。本店有舒达iComfort智能、进口、完美等主力系列床垫、床架产品,并设有芯选屋枕头床品专区,为济南市民提供睡眠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
图片8
图片9
山东烟台舒达新店
        位于烟台嘉禾乐天家居商场,自此烟台舒达构成3个独立大店+其他红星等核心位置的“一店倾城”加强版3+N门店矩阵。本店有舒达iComfort智能、进口、完美等主力系列床垫、床架产品,并设有芯选屋枕头床品专区,为烟台市民提供睡眠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
图片10
图片11(1)
山东泰安舒达新店
        位于红星美凯龙泰安高铁站商场,毗邻“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泰山。本店有舒达iComfort智能、进口、完美、青少年等主力系列床垫、床架产品,并设有芯选屋枕头床品专区,为泰安市民提供睡眠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
图片12
图片13
河南开封舒达门店
        位于汴梁古城外,有舒达iComfort智能、进口、完美、青少年等主力系列床垫、床架产品,并设有芯选屋枕头床品专区,为开封市民提供睡眠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
图片14
图片15
福建厦门舒达生活店
        2023年,SERTA LIFE 舒达生活系列全新升级亮相!新生活,更时尚。舒达,让生活更自然,享受非一般的舒适。
图片16
图片17(1)
陕西西安明星助阵新店开业
        2023年10月4日,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二环店),舒达317㎡新店开业遇国庆,歌手刘嘉亮现场献唱,与嘉宾一起为新店开业剪彩,并试躺iComfort舒达智能床,对舒达产品赞不绝口!
图片18
图片19
湖北武汉明星见面会
        2023年9月30日,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家居焕新消费季明星见面会,音乐盛典,在武汉舒达开展。中国内地女歌手、知名音乐人——司南,在武汉舒达为广大客户献唱《春三月》、《星河万里》、《冬眠》等脍炙人口的热曲。享受悦耳动听的歌声,赢取巨额补贴。舒适,就买ta买回家!
图片20
        作为国际睡眠品牌,舒达床垫深耕健康睡眠领域90余载。目前,舒达在中国大陆地区60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0家专卖店及销售网点,旗下有六大产品系列:完美系列、进口系列、iComfort智能系列、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生活系列。多样化睡眠产品,满足各个年龄阶段、不同的睡眠需求的消费者,全方位呵护健康睡眠。
图片21(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