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家具:精致生活

   日期:2023-10-08     来源:红日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天津市红日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青光工业园,企业占地规模2万多平米。全面配置现代标准化的大型工业厂房和先进的机械设备并配备了强大的产品设计团队。
企业介绍
       天津市红日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青光工业园,企业占地规模2万多平米。全面配置现代标准化的大型工业厂房和先进的机械设备并配备了强大的产品设计团队。全国专卖店及直营店规模达到百余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产品以精美环保、人性化设计为理念,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图片1
产品工艺
       公司产品主要采用绿色环保漆,每道工序都精工细作。每一款家具的制作都采用了现代工艺和传统工艺相结合而成。华丽优美的线条流露出自然、典雅的信息。油漆工艺经过十几道工序完成,配以含蓄沉稳的温暖色泽,更舒适,更温馨。
旗下系列
       公司三十多年来紧紧跟随时代的脚步,以平均每年一套新系列产品的速度发展更新,力求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向往和追求;现旗下品牌保留轻奢新中式系列“枝己”;现代意式“朗图”;不断完善的宋式新中式“璞+”。
图片2
图片3(1)
图片4
资质荣誉
图片5(1)
图片6(1)
图片7(1)
图片8(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