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one Ai床垫,用Ai开创智慧睡眠新时代

   日期:2023-09-25     来源:舒是智能    评论:0    
核心提示:舒是智能,作为6度深睡眠系统开创者,以为国人深睡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愿景,通过收集100多万亚洲和中国人睡眠数据,从中国人的睡眠偏好和体型特征出发,投入巨资研发、提升、改善中国人“深度睡眠”床垫,致力于研究如何让国人睡得更快更香。
       舒是智能,作为6度深睡眠系统开创者,以为国人深睡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愿景,通过收集100多万亚洲和中国人睡眠数据,从中国人的睡眠偏好和体型特征出发,投入巨资研发、提升、改善中国人“深度睡眠”床垫,致力于研究如何让国人睡得更快更香。
       其旗下的智能床垫品牌Sleepone Ai一经推出,便广受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和喜爱。作为Ai技术国际领先的智能床垫品牌,Sleepone Ai一路不断“打怪升级”,在硬件、算法、数据、材质、功能等各个方面不断提升床垫的品质,以此为国人深睡眠创造更好的产品。
图片1
       在研发上,Sleepone Ai一直专注于如何把人体的睡眠数据通过智能硬件采集,并用智能算法和睡眠医学数据库匹配,实现床垫根据人体型进行自动调整,从而让床垫真正解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睡眠需求。首创的智慧睡眠系统及其云端系统和用户系统同时获得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授权。该产品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知识产权共217项,是行业内研发投入最大,Ai技术最为领先的企业之一。
图片2
       Sleepone Ai通过自动识别人体是否在床、翻身动作等,智能精准调节床垫的软硬支撑,从而均衡人体压力分布,帮助放松用户肌肉、骨骼、毛细血管等压力;同时保持人体脊柱自然生理曲度,改善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腰间盘突出等症状。并且通过了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13485认证。
       为了进一步验证Sleepone Ai床垫对于改善睡眠的作用,舒是智能做了一组临床数据测试。测试方法为随机抽取10名志愿者,发放智能手环让其连续15日回传睡眠数据,然后为该批志愿者更换成Sleepone Ai床垫,继续连续15日回传睡眠数据。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发现:
       使用Sleepone Ai床垫后,用户平均清醒次数降低1.06次/每晚,睡眠连续性提升18.8%,深睡时长平均提升40.4分钟,睡眠总时长平均提升58.8分钟。
图片3
       同时,Sleepone Ai智慧床垫作为划时代的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DIY私人订制睡感的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睡眠习惯和喜好DIY设定床垫的软硬度。Sleepone Ai云端服务器学习并记录用户操作结果,当用户下次使用的时候,服务器会根据Ai算法结合用户自定义调节,让床垫变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睡感。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智能产品,Sleepone Ai同时搭载了瑜伽助眠、体感闹钟及睡眠数据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深睡眠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图片4
       睡个好觉,很有必要。Sleepone Ai智慧床垫,标志着床垫由一个传统器物转变成为一个电子消费产品。未来,仍将继续努力前行,用人工智能进一步开启智慧数字睡眠的新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