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正式发放,舒达床垫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好睡眠、夺桂冠

   日期:2023-09-22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正式发放。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SERTA舒达床垫所属爱梦智能睡眠集团,将积极服务运动员备战,为运动员们提供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助力运动员征战赛场,勇创佳绩。
1杭州亚运会体育装备发放 (2)
       近日,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正式发放。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SERTA舒达床垫所属爱梦智能睡眠集团,将积极服务运动员备战,为运动员们提供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助力运动员征战赛场,勇创佳绩。
2杭州亚运会体育装备发放 (1)
       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是指所有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国际单项体育比赛 (如各项目世锦赛、世界杯、亚洲杯等) 的各项目国家队,和参加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如奥运会、亚运会、世界运动会等) 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统称。包括中国国家足球队、中国国家篮球队、中国国家排球队、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举重队、中国国家游泳队、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中国国家击剑队等70余支常年备战的单项国家队,以及为参加综合性运动会选拔组建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3杭州亚运会体育装备发放 (3)
       2022年-2028年期间,舒达所属爱梦智能睡眠集团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为70余支单项国家队队伍和运动员提供智能睡眠寝具、深度睡眠解决方案。
4 TEAMCHINA授权书(爱梦睡眠珠海)
       睡眠对运动员的健康和表现至关重要,高质量睡眠可以快速帮助运动员从训练和比赛中恢复体能。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寝具,除了能帮助中国体育健儿快速入睡、增加深睡时长,还能以科学的睡眠监测提供睡眠建议,让中国体育健儿养足精神、恢复体能,赛出国威。
5 击剑队海报
       2022年以来,舒达床垫向奥体中心、国家击剑队、国家自行车队等国家队训练基地,提供专业床垫近1000张、乳胶枕头近800个。其中舒达iComfort智能床,以时尚科技融合的高品质、舒适智能睡眠体验,得到了运动员们的喜爱,保障体育健儿们在大赛期间的高质量睡眠,养足精神,征战赛场。
       SERTA舒达床垫,1931年诞生于美国,作为全球性专业的健康睡眠品牌,其三大核心技术给人们非一般的舒适睡眠体验。凭借专业的制床经验与产品服务,舒达赢得了全球众多酒店(管理集团)的信任和青睐,并与之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早在2011年,舒达床垫就创造性地研发出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不断升级迭代到现在已是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2.0全新升级版。其在原有七大智能模式基础上,全新升级了倒箭式、小燕式等“助眠瑜伽”、三段式柔性唤醒“舒适起床”以及跨越空间距离的“云关愛”等智能黑科技。以智能科技赋能睡眠,聚焦人们在睡眠过程中“入睡难、深睡浅、中途醒来难再眠”等三大问题,舒达床垫为睡眠者提供智能化睡眠解决方案。
       2023年更是推出全新专利技术——舒达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将舒适加倍升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舒适睡眠之旅!同时,舒达在床垫优势基础上,以“芯选屋”扩充舒适外延,从舒适睡眠寝具的整体性出发,在床垫、床架、智能床基础上,臻选引进了枕芯、被芯、套件、垫毯四大类产品,为睡眠者提供更系统的舒适睡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