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家全新形象全新产品,布局整居设计蓄势待发

   日期:2023-09-22     来源:挪亚家    评论:0    
核心提示:成立于1997年的挪亚家蓄势待发,打破规则制约,将时间与空间串联,让每一个人以“寻我”为首要追求沉浸其中,开启一场享受当下生活、追寻未来愿景的“寻”之旅,体验挪亚家Pro新品与全新门店形象带来的家居新感官体验。
       成立于1997年的挪亚家蓄势待发,打破规则制约,将时间与空间串联,让每一个人以“寻我”为首要追求沉浸其中,开启一场享受当下生活、追寻未来愿景的“寻”之旅,体验挪亚家Pro新品与全新门店形象带来的家居新感官体验。
门头1
门头2
门头3
       挪亚家全新门店形象设计元素将时间与空间融合、让传统与潮流交互,达到思维与设计上的共鸣,透过橱窗触碰多元轮廓,引人产生无限畅想;走进大门,脚下圆盘与臂展相呼应,体验四周镜面的相互作用,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抛弃繁杂干扰、专注与自身对话。走入其中,以生活视角的活动动线串联各个空间,将多元的思维方式、情感表达、生活品味等诸多诉求融入空间塑造,让展位不再是陈列产品的区域,更是一个追寻自我的动态空间。
挪亚家门店图片 (4)
挪亚家门店图片 (8)
       据悉,挪亚家全新门店形象是挪亚家与知名事务所——将究建筑事务所合作设计完成的,将多元的场景氛围融入布局塑造,以“我”为视角切入,对生活空间进行全面剖析与重塑。早在2021年10月,首家挪亚家全新门店在无锡开业;同年12月,目前最大的挪亚家Pro旗舰店在南昌开业;现在,挪亚家全新门店陆续陆续在西安、武汉、苏州、长春、舟山、合肥、唐山、郑州、成都、重庆、青岛、东营、衢州、东莞、兰州等众多城市开业,并将会在未来登陆更多城市。
挪亚家门店图片 (1)
挪亚家门店图片 (6)
挪亚家门店图片 (2)
       全新升级的挪亚家Pro系列产品,其中风琴纳米大桌与木栏沙发是主推新品。风琴纳米大桌的设计灵感源于挪亚家推崇的大桌文化,一张大桌作为空间主角,承载各种居家活动、分享生活状态。风琴纳米大桌选用红丝绒纳米饰面与杏仁色白橡木相搭配,清爽中带有些许跳脱;桌腿则选用三板拼接支撑,上下皆呈三角形分散受力,中间镂空的设计让不同角度的视觉效果呈现不同立体状态,呈现管风琴一般的独特优雅气质。
纳米桌1(1)
纳米桌2(1)
       木栏沙发的设计灵感源于庭院护栏,沙发两侧胡桃木纯实木条参差排放,组成独特而随性的围栏式造型,质感醇厚、造型独特,让人过目不忘。木栏沙发造型敦实厚重,饱满的软包内部填充高级灰羽绒和黄金比例三层高回弹海绵,落座蓬松、支撑感适中。同时,沙发底部不留空间的设计减少了视觉死角的出现,让积灰、藏匿污垢的情况大大降低,居家生活多些整洁干净,呈现纯粹的舒适放松空间。
木栏沙发1(1)
木栏沙发2(1)
       全新升级的挪亚家门店不仅只为消费者打造多元的生活场景,更以挪亚家Pro的整居设计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全程参与,享受直观、便捷、轻松的制家过程。
挪亚家门店图片 (3)
挪亚家门店图片 (7)
   挪亚家门店图片 (5)   
同时,每个挪亚家全新门店都配有专业设计师全程进行一对一整居设计服务,既可根据消费者需求以模块化搭配来呈现独特风格,又可量身定制专属的生活空间,还可选择心仪的主题空间1:1还原到家中,让沟通交流清晰直接,让制家过程透明而愉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