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瓯家具:方寸于初心,咫尺于匠心

   日期:2023-08-30     来源:东瓯    评论:0    
核心提示:东瓯家具旗下有“京鸿”“观澜“悦木”三大品牌,专业生产高品质实木民用家具、酒店家具、高端实木办公家具,全国品牌专卖店近百家。
        东瓯家具创始人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从事家具的生产制造20多年风雨兼程。2015年重组多家家具公司,成立东瓯家具是集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实力型企业。
图片1
旗下品牌
       旗下有“京鸿”“观澜“悦木”三大品牌,专业生产高品质实木民用家具、酒店家具、高端实木办公家具,全国品牌专卖店近百家。
图片2
企业实力
       拥有42000平方米的家具生产基地全线引进德国的生产和检验设备、无尘自动涂装生产线等为能高效生产提供良好的设备支持,达到生产品质优良、交货期准确的优势实现年产家具8万件产能,确保销售产品量的充足。
图片3
品牌故事
       有一种情怀可以传世数千年来因若干代人的传承而得以保留已成为传奇,回归古代东瓯国。木器艺术繁荣,涌现出众多出身于世代工匠家庭从小就跟家族从事木艺生产的能工巧匠,而他们是温州历史上第一批被朝廷封王的东瓯王朝御用工匠,主要从事东瓯国宫廷的建设及王室家具用品的制造。
图片4
       传承是创新最大的价值依托。
       2015年,从事20年之久家居艺术生产的金氏家族重新书写东瓯国家具的传承,创建东瓯家具,把传承的传统绝密家具生产工艺再次融入到当今家具中结合当代的生产设备,展现完美家居艺术品位。
       心容大师情怀只做大师级纯实木家具。“瓯”意为片瓦之地,即家的意思,东瓯家具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国人家中拥有自己喜爱的家具,把中国的家具以艺术的方式,呈现给全世界。
图片5
品牌文化
       质控理念:企业内部建立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精心制造,注重经营质量。已通过ISO9001认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市场质量服务荣誉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服务、荣誉AAA级品牌企业》等多项认证,拥有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其产品优质。
图片7
       环保理念:公司采用先进的采集技术,采集全球先进原材料及工艺技术资源,立做环保的家居产品,给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我们只是将“森林”搬进了房间,通过更艺术与实用的家具用品,再次展现大自然的环保与魅力。
       管理理念:公司以务实一诚信一创新为根本。以致力人类健康人居的家具制造与服务为宗旨。以建百年基业、立百年品牌为目标。秉承传统之木艺灵光,吸纳现代之工艺精华,自立研发、精心制造、引领时尚、质量上乘,率先跃居中国家具著名品牌之列。
图片9
       服务理念:20多年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互惠互利,互谋双赢”的合作与服务理念,密切关注主流社会的家居文化生活方式和市场需求改变,制造出唯美、高雅、和谐、个性化、充满着自然主义和现代气息的大师级实木家具,服务于干家万户,实现无数人对家居追求的梦想。
核心工艺
       优质的家具,源于我们的精挑细选、严格精密的加工过程、精工打磨的高精流程。
       卯榫工艺:好家具的框架一定是用卯榫连接,卯榫受力面积大,受力均衡,不松动没响声。随着天气的变换,榫头会膨胀,榫槽会收缩,越用越结实。
图片11
       伸缩缝:伸缩缝是可以做出来的,木材湿涨干缩时候,都有余地,不变形不开裂。
图片12
       框套:普通的家具面板与边框使用钉子或者五金件固定,我们采用的是套框工艺,更加稳定,不变形,不松动,更耐用,寿命更长。
图片13
       指接:木材有长短,因此,需要拼接,最好的纵向拼接工艺是指接拼接,指接,像牙齿一样交错在一起,互相挤压,接触面积大。这样拼接的木头不容易开裂变形,承重性也得到了加强。
图片14
       拼版:木材整块容易变形开裂,所以现代实木都是小块拼接。首先工人挑选颜色相近,密度相近的板,然后拼接在一起,降低了开裂变形的几率。
图片15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