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香槟,深圳气质

   日期:2023-08-23     来源:香槟公馆    评论:0    
核心提示:香槟公馆家具深耕法式家具领域长达28年,是一家最纯粹的法式家具企业,也是浪漫与高贵的制造者。香槟公馆拥有最丰富的法系风格产品,旗下不仅有包括经典法式、现代法式、轻奢法式、时尚法式等4种法式全系风格产品,更拥有15种不同色系的系列产品,满足高端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
       作为“深圳家具”品牌的重要一员,香槟公馆创始人1995年立足深圳,专注法式家居28年,被誉为”法式风尚标杆品牌“。因此,香槟公馆有义务有责任助力擦亮“深圳家具“这块金字招牌助力中国家居品牌迈向世界舞台。
图片1
专注法式28年浪漫与高贵的制造者
       香槟公馆家具深耕法式家具领域长达28年,是一家最纯粹的法式家具企业,也是浪漫与高贵的制造者。香槟公馆拥有最丰富的法系风格产品,旗下不仅有包括经典法式、现代法式、轻奢法式、时尚法式等4种法式全系风格产品,更拥有15种不同色系的系列产品,满足高端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
图片2
图片3
联合四大设计机构汇聚深圳设计力量
       除了坚持在法式家具这一细分市场探索之外,香槟公馆也致力于提升产品的颜值与品牌的知名度。为此,香槟公馆联合了秦见原著设计设享共和软装设计、澎湃品牌策划瑞克国际室内设计等4大设计机构汇聚深圳设计力量。多强联手,聚焦设计,持续提升品牌的硬实力及软实力。
图片4
图片5
提高选材、工艺标准树立法式家具标杆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发布了《深圳标准认证家具白皮书》,对“深圳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年来,香槟公馆始终坚持提升生产质量,在选材方面,甄选全球天然原材,在工艺方面,传承传统手工雕刻,采用极致金银贴箔等工艺,具有独特的技艺和深厚的文化。也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深圳家具产品的认可度。
图片6
图片7
聚焦总部,聚焦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法式大宅家具,香槟公馆坚持聚焦总部,以数字化赋能打造深圳超级总部基地。与此同时,香槟公馆以惊喜式的七星摩登大管家服务为会员、经销商、消费者提供7大极致体验服务。不仅可以助力提升品牌自身的美誉度和口碑更可以引领深圳家居企业进行服务创新极大提升客户体验。
图片8
图片9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