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睡眠量⾝定制:只为世界上独⼀⽆⼆的你

   日期:2023-08-23     来源:S&G    评论:0    
核心提示:S&G风格呈现当代国际家居艺术空间美学,设计⻛格简约⾼级⽽富有层次感,通过运⽤⽯材与⽊纹的质感组合搭配,营造⾃然简约且充满格调的品牌空间,满⾜新中产消费⼈群的睡眠意境想象。
       46年匠⼼研造,GOMARCO企业只有⼀个使命,通过⾼端私⼈定制的产品核⼼定位,去满⾜每⼀位不同⾝⾼、体型⽤⼾的极致需求,从⽽真正实现给⽤⼾提供科学、完美的睡眠体验……
       1977年,赫赛·⻢可先⽣于西班⽛MURCIA创⽴了GOMARCO床垫制造⼯⼚,企业 秉持以精湛的制造⼯艺、⼈体⼯学、睡眠医学理念为基础,致⼒打造⾼端定制化睡眠产品,这也形成了GOMARCO独特的企业定位。21年的⾼端定制研发与探索,1998年企业根据⾃⾝产品定位,投⼊了西班⽛第⼀条以个性化床垫定制的现代化⽣产线,此举为GOMARCO未来的企业战略定位及快速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图片1
图片2
联合Estivill博⼠合作研发,成就欧洲床垫私⼈定制第⼀品牌
       品牌的不断创新与发展,2010年在新⼀代接班⼈,ANTonIO MARCO安东尼奥·⻢可先⽣的战略推动下,企业与以Estivill博⼠为代表的18位欧洲知名睡眠、神经医学专家展开了深度合作,这让神经医学与健康睡眠得到了完美融合与应⽤,为⾼端私⼈定制睡眠开启了新境界,同时也让GOMARCO的产品在欧洲睡眠市场上形成巨⼤的差异化并脱颖⽽出,这也GOMARCO⾃2010年以来⼀直处于欧洲床垫私⼈定制领域第⼀品牌的真正原因所在。
图片3
意⼤利顶级设计师-阿玛尼家族成员MonicaArmani与西班⽛GOMARCO联合打造
       2020年,GOMARCO为再度提升品牌调性,提出了艺术睡眠定位策略,与意⼤利奢侈品ARMANI家族成员-国际顶级家居设计师MONICAARMANI达成了深度合作。2021年联合推出了基于艺术、⾃然及符合⼈体⼯学于⼀⾝的S&G⾼端私⼈定制简奢系列产品,并推出极具奢华的ARMANI.设计师联名款系列。
图片4
全球首创,一张真正懂你体型的自适应智慧支撑床垫。
图片5
自然与技术的完美融合
       
S&G床垫内部主材创新采⽤⾃适应⽔分⼦棉/植物纤维棉,材料加⼊温感因⼦,即通过温度、压⼒与结构的完美融和,真正实现⾃适应调节材料软硬的变化,从⽽对不同⾝⾼及曲线结构⾝形,达到完美科学的有效⽀撑。摒弃了市场上所谓七区五区三区的⽀撑结构,也更好的替代了智能感应床垫的电机噪⾳⼤、易损毁、电磁⼲扰的诸多弊端。S&G秉承对产品每⼀处细节精益求精的精神,深度设计思考成就顶级睡眠享受体验。
图片6
图片7
        S&G风格呈现当代国际家居艺术空间美学,设计⻛格简约⾼级⽽富有层次感,通过运⽤⽯材与⽊纹的质感组合搭配,营造⾃然简约且充满格调的品牌空间,满⾜新中产消费⼈群的睡眠意境想象。
图片8
图片9
        S&G品牌中国展厅: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展⽰中⼼三楼
        S&G/GOMARCO始终坚信,优质睡眠是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保障,我们将一如既往与您相伴、逐梦同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