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深度保障睡眠健康,守护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夺金之旅

   日期:2023-08-22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国际性睡眠品牌,舒达床垫为全球提供专业的睡眠解决方案,以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等三大核心技术,关注人们五大睡眠问题,为消费者打造出软而不塌、硬而不悬的舒适床垫。
       今年年初,在中国国家击剑队训练基地,击剑运动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训练,希望在成都、杭州这两场中国主场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另一边,一辆满载物资的卡车刚抵达训练基地,车上货品被火速送到运动员休息房间,很快120张崭新的舒达iComfort曼妙Ⅱ智能床垫全部安装完毕。
       原来,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2022年-2028年)——爱梦智能睡眠集团旗下品牌,舒达床垫为包括中国国家击剑队在内的70余支单项国家队队伍和运动员提供智能睡眠寝具和深度睡眠解决方案。自此,中国国家击剑运动员们,将享受到更舒适、更舒心的睡眠体验。
       据悉,除了击剑队,舒达床垫还向奥体中心、自行车队等国家队训练基地提供专业床垫近1000张、乳胶枕头近800个。舒达床垫高品质和舒适的智能睡眠体验,得到了运动员们的喜爱,保障体育健儿们在大赛期间的高质量睡眠,养足精神,征战赛场。
夺金路上,有你有我有舒达
       在2023年8月8日落幕的成都大运会上,中国队在击剑项目中以绝对实力,赢得3金1银2铜的好成绩!据了解,中国国家击剑队一直以来都被称为“世界剑坛的一支劲旅”,拥有光荣历史并屡创奇迹,曾首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金牌。
图片1
       为运动员提供品质睡眠保障,舒达床垫非常清楚:中国击剑健儿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而好睡眠,对于运动员的健康和表现也非常重要,高质量睡眠可以帮助运动员从训练和比赛中快速恢复体能。
       击剑队训练基地的舒达iComfort曼妙Ⅱ智能床,运用舒达90多年睡眠领域经验+智能科技加持,充分考虑睡前、睡中、睡醒等睡眠环境,以人性化的角度,给睡眠者带来深度智能睡眠体验。
图片2
       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2011年问世以来,借助智能科技创新研发,为睡眠者提供一键放松、鼾声感应、睡眠监测等七大智能模式。通过全国200多家专卖店的线下服务,消费者可以充分体验时尚智能的舒适睡眠。
运动在中国,睡眠选舒达
       2023年是中国体育大年,不仅举办世界性、亚洲大型赛事,“村BA”、“村超”也火爆出圈。市民百姓的运动积极性大幅提升,运动成为活力时尚生活方式的重要选项之一。
       拥有为中国国家运动员睡眠保驾护航的优秀经验,舒达床垫提醒朋友们:运动前应做足充分准备,找对合适的方式方法;运动要适度量力而行,不要过度消耗体力;运动后要确保休息时长,睡眠前可选择合理的放松方式,只有保持充足的睡眠,为身体蓄满能量,才能确保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提升免疫力。
图片3
智能生活时代,舒达iComfort科技改变睡眠
       作为国际性睡眠品牌,舒达床垫为全球提供专业的睡眠解决方案,以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等三大核心技术,关注人们五大睡眠问题,为消费者打造出软而不塌、硬而不悬的舒适床垫。
       智能生活时代,床垫不止睡眠,更是享受生活之所在。舒达iComfort智能床,触达“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让科技改变睡眠,将人性化和智能化的睡眠体验带入千家万户!
图片4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