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

   日期:2022-10-08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探索时代新居

豁达自在的心境成就自在舒展的生活。

大部分时间里,居家空间的功能性是私享的,为一个家服务,让居主身心得到栖息。但某些时刻,它也会是一个社交空间,邀三五好友,品茗谈心、聚会轰趴,维系关系。

——

本案位于江苏盐城,基于居主对平衡空间开放性与封闭性的追求,CBD家居以低饱和度色系奠定风格,巧用亮色点缀,打造出明朗而不失质感的现代居所,尽显自在感~

一层

01

客厅

Living room

 

黑白灰的空间里加点亮色调和,客厅的整体基调更加和谐统一,台阶设计让整体格局形成高低差观感,更显生动性与趣味性,划分区域,同样不失互动性。

 

沙发区自然形成一个下沉式空间,CBD家居·金豹 | J002沙发,L型布局与墙体巧妙呼应,棕色醇厚沉稳,彰显格调,可移动靠包灵便十足,腰枕加持,给脊背更好的舒展,坐感舒适。

 

落地窗引景入室,两张CBD家居·金豹 | J001单椅,爱马仕橙色洋溢时尚气息,构型线条感十足,将艺术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稳固性俱佳。风动帘,可静坐望远,享受惬意时光。

 

二层

02

餐厅

Dining room

 

将“开放式”的概念发散延伸,餐厅与茶室隔而不断,展现从容自然的空间气韵。同时赋予空间更多社交属性,更显轻松自在。

 

CBD家居· 黑金 | HG571餐桌,大理石圆桌面温润有型,演绎家的温情,可旋转圆盘设计增强实用性,橙色餐椅点缀,活跃用餐氛围;CBD家居·黑金 | HZ089沙发,蓝色清雅十足,一字型靠墙排列,丰富空间美感和功能性。

 

将阳台区域扩大,改造成一处茶室,宽阔通透,明媚心情。CBD家居·QT12-DJ茶台,方形大理石桌面平整光洁,搭配CBD家居·金豹 | J001茶椅,设色与造型设计相得益彰,意蕴悠悠,雅致有余。

 

03

主卧

Master bedroom

— 

 

通过定制入墙柜设计,把主卧一分为二打造成两个不同属性的空间,以阳台串联,增强互动性,各空间彼此独立又统一,更具通透感与舒适性。

 

透明衣柜集收纳性与美观度于一身,提高空间质感。CBD家居·金豹 | J076软床,爱马仕橙色时尚气息浓郁,静置其间,唤醒卧室的独特魅力,一体式高床屏精巧别致,搭配纤薄床框、简约床尾凳,营造怡然舒缓的睡眠氛围。

 

学习办公区设计简约,冷色调沉静十足,定制柜体合理划分,置物收纳整洁有序,定制CBD家居·金豹 | J070办公桌,观感高级,更具实用性,符合居主的品味与生活习惯。

 

04

次卧

 Second bedroom

 

次卧空间深浅色相间处理,清雅静谧,简单陈设只满足基本的睡眠功能,定制墙柜和悬空床头柜,增加储物空间。CBD家居·金豹 | J057软床,浅褐色皮质亲和力更佳,床屏+饱满双靠包设计,打造艺术范就寝空间。

负一层

05

餐厅

Dining room

 

集储物、用餐、备餐于一体,空间的功能属性更强。

 

用餐区靠窗,最大限度增强采光,营造明亮的视觉观感,自在呼吸。方形餐桌设计,三五好友聚会,不显拥挤,觥筹交错间感受美好真诚的情谊,丰盈生活。

06

厨房

Kitchen

 

L型动线走向灵动自如,洗-切-煮一气呵成。整体低调纯粹的深灰色,提高空间质感,橱柜下方线灯设计,烘托出生活的温馨与烟火气。

07

储物房

Storage room

储物间是居主的私人酒窖,定制柜体排列有序,成为一处展览厅,彰显生活品味。

 

某种意义上,居家空间的封闭性和开放性打造也是生活态度的折射,一如选择何种方式去得到心灵洗涤,独处或者社交,更好的感受生活。

——

自在舒展是居家生活的主旋律,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品质家居任您挑选,另有贴心的全屋定制服务,完美打造您的理想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