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丨二次创业,库斯质量再出发

   日期:2022-09-01     来源:库斯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是库斯家居成立的10周年,也是库斯二次创业再出发的重要元年,库斯一路走来始终铭记初心,将质量意识深入骨髓,从而赢得了如今的好口碑。

今年是库斯家居成立的10周年,也是库斯二次创业再出发的重要元年,库斯一路走来始终铭记初心,将质量意识深入骨髓,从而赢得了如今的好口碑。因此库斯更坚定地将产品质量摆在首位,建立更加严格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强化智能制造水平,完善质量与服务的执行管理标准,加大员工的专业化培训,持续提升生产效率和服务型制造能力,从供应端到终端服务全方位把控品质,把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作为兴企之本。

 

 

铭记初心,做企业就是做质量

2019年8月3日是一个全体库斯家人印象深刻、牢记在心的日子!

那天,库斯家居名誉董事长王珊,董事长刘波组织全厂员工,在库斯家居工厂举行了品质见证销毁活动,现场砸掉了近期所有不合格的产品和返厂的产品。从此,“品质”两字就牢牢地钉在了每一个库斯人的心里,把质量当作企业的寿命,并将以后每月3日定为“质量日”,结合质量标准化要求,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个环节,扎扎实实地推行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制造高品质的家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正是因为库斯对质量严格把控的决心,才赢得了今天的好口碑和好质量,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再树好口碑

库斯家居目前在国内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2022年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2022 优居 3.15 家居消费品质服务榜” 成品家具行业前十品牌,荣登“2022 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让库斯的好口碑传遍全国。同时公司利用互联网平台让产品畅销海内外,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好评与信赖。

再塑高质量

库斯家居 2022 年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现拥有25万平米兼具办公、生产、研发于一体的生产基地,应用TPS标准化生产模式的流水线升级以及6S标准化管理应用。

 

作为家居企业,库斯的使命从来没离开过质量二字。为此,每一名库斯人紧紧牢记着名誉董事长王珊的训词:“产品是生命,质量是寿命。”所有库斯人心里都有一个情结,就是做好家具,极致精细是库斯家居的终极目标。好家具创造好生活,将每一款产品都做到极致,这就是库斯的匠心精神。如今,为了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以及更为密切地与消费者互动,库斯已经开始在着力推出多元化产品与一站式购物的服务,比如库斯定制、库斯智能等系列产品,更年轻个性化,更符合时代趋势。

2022,让我们一同携手库斯开启新征程,以使命为伴,不负美好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出发,向着目标奋勇前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