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口·赢未来丨库斯家居十周年云招商大会全面启动

   日期:2022-05-24     来源:库斯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3日,库斯家居在总部成功召开十周年云招商启动会。库斯家居营销总监彭伟、广州建众石增辉老师以及品牌全体营销精英参与会议,大会全面凝聚团队士气,使命必达。

2022年,正值库斯家居10周年,库斯家居在品牌、渠道、产品、形象、设计全面升级。为全面拓宽品牌市场覆盖面,开拓更新市场,与终端代理商携手大势,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库斯联合广州建众开启P5招商项目合作。

 

5月23日,库斯家居在总部成功召开十周年云招商启动会。库斯家居营销总监彭伟、广州建众石增辉老师以及品牌全体营销精英参与会议,大会全面凝聚团队士气,使命必达。

 

营销中心总监彭伟 作动员讲话

 

全体销售精英参与启动会

现场,广州建众老师带来P5招商项目系统推进执行方案讲解,并聚焦企业招商竞争力,对库斯家居加盟优势和行业标杆进行提炼分析,同时进行线上线下招商实战案例分享,以及各种找商,谈商,签商场景全系统培训。

 

广州建众石增辉老师

 

在彭总鼓励和老师专业赋能下,库斯团队精英士气高涨,充满热情。为更好促进招商任务目标的完成,鼓励销售精英积极主动,库斯家居营销总监彭总分别与各销售区域负责人签订“军令状”,明确销售各板块的任务指标,责任到人指标到人。

 

隆重的仪式、激情的表态、铿锵的誓言、坚定的信心,让全体销售精英斗志昂扬,相信拼搏的汗水挥洒将收获饱满的果实,肩负责任,使命必达。

 

库斯家居顺应市场大势,主动求变促发展,凭着自身的硬实力和好品质成为消费者共同赞誉的家居品牌,目前已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了两千多个销售网点,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家居体验!

乘时代东风,开绚烂篇章。“迎风口 赢未来——库斯家居10周年云招商大会”将于6月2日正式与大家云见面,届时还有高层领导倾情助力,惊爆政策解密,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