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科技,共向未来 | CBD家居2022蓝海行动财富盛宴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2-03-11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圆满召开了2022蓝海行动财富盛宴暨家居新品发布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智能化呼应CBD家居“科技”主题,别开生面,更赋新意。
      春暖花开季,奋进正当时!近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圆满召开了2022蓝海行动财富盛宴暨家居新品发布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智能化呼应CBD家居“科技”主题,别开生面,更赋新意。

 

这是一场激荡思想的智慧盛宴,也是一场开创未来的造富盛宴,CBD家居高管们共同出席,并就2022年CBD家居品牌发展谋篇布局,为全国经销商指明方向路径,坚定选择,携手共创CBD家居发展新篇章。

 

01

品牌运营,渠道拓展

 

大会在CBD家居总经理、控股公司董事长曹树汉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曹董慰问了全国经销商,并对经销商一路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CBD家居一直紧跟时代需求走在行业前端,2022年CBD家居将勇立科技潮头,借力更多平台资源,实现公司更高质量发展。这给了经销商十足的底气和信心。

 

随后,CBD家居董事、副总经理周建平先生向经销商朋友们介绍了CBD家居升级后的品牌矩阵与品牌定位布局。

  

其中包括主打轻奢极简风的CBD家居·金豹顶级系列;

 

▲CBD家居·金豹

现代简约风的CBD家居·黑金、炫酷科技感的CBD科技家居等高端系列;

 

▲CBD家居·黑金

 

▲CBD科技家居

现代温馨时尚的CBD家居·白金、现代智能的CBD家居·智慧、主打助眠功能的CBD家居·DUKE等中高端系列;

 

▲CBD家居·白金

▲CBD家居·智慧

▲CBD家居·DUKE

现代北欧风的CBD家居·雪豹、轻奢时尚且性价比高的CBD家居·SHEAI、功能实用的CBD家居·云豹等流量系列。

 

▲CBD家居·雪豹

 

▲CBD家居·SHEAI

 

▲CBD家居·云豹

 

高质量且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大众的不同生活需求,同样在不同程度上为经销商提供了多元化的致富之选。

此外,周总在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详细阐述了CBD家居的2022年市场支持政策,引入“新店商”概念,强调要注重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打通和扩宽品牌发展渠道,从而大幅度推动CBD家居的品牌发展,强化CBD家居品牌力量,提高经销商和客户盈利能力。

02

科技新品,超前布局

整场会议的重头戏是CBD科技家居的新品发布。会上,CBD家居副总经理许裕见先生就“CBD科技家居蓝海行动”做了主题报告,他前瞻性的提出“科技家居是未来最大的蓝海,高端品牌是未来最大的红利”,更是对CBD家居2022年市场战略方向的概括。

 

他号召经销商打破传统观念,认知升级,肩负起品牌运营商和服务商的使命。CBD科技家居具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仅表现于外观用料的创新科技感,更在于创新科技制造上,单品如CBD家居·ORANGE床垫、CBD科技床垫,立足大众生活,前者灵巧便捷,时尚年轻化,后者搭载智能科技,多功能调节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另外,许总表示,CBD家居将在品牌矩阵化运营的基础上,以科技贯彻始终,研发和提供可持续升级的智能单品、智能定制、全屋智能服务,以智能家居赋能所有系列,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化、科技化,这在CBD家居总部2万平的科技展厅可一探究竟。

 

在家居领域做好做精,为品牌注入科技力量,重新定义未来家居,打造更有科技炫酷感和质感的居家空间,CBD家居重拳出击,在科技家居上的战略布局,将为经销商开拓市场保驾护航。

 

03

实力赋能,坚实后盾

过硬的品牌实力,是CBD家居品牌发展的信心所在。

CBD家居产品不仅有考究美学的外观,在内部结构的设计同样讲究精细与创新,突破普通生产技术,持有便于组装的模块化家具、五金架、弹簧多项创新发明制造专利证书,践行着用时尚的设计、先进的技术、科学的工艺打造舒适、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

 

一直以来,CBD家居坚持设计创新,落实原创数字备案,为原创设计护航,并于3月8日获【原创推动杰出企业】殊荣,这是一种认可更是鼓励,CBD家居将继续砥砺前行,创新驱动发展,以科技赋能,研发更多内外兼修的精品家居,共筑中国家具原创设计标杆。

 

 

胜景随春至,佳绩创新来。过去一年里,CBD家居全国经销商都为CBD家居发展的繁荣贡献了一份力,对品牌形象的塑造与传播献出了一份力。会议上,CBD家居为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弘扬企业精神,精英精神,这是对CBD人的肯定,同时激励所有CBD人凝聚力量,奋勇开拓,成就新辉煌。

 

科技加持,如虎添翼,CBD家居有足够的信心,抢占科技家居发展制高点,开创家居行业新未来,欢迎您的加入,蓝海行动,共赴财富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