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TOP软体品牌沙发人体工程学评价研讨会9月8日在线上举行

   日期:2021-09-08     来源:深圳家具研发院    评论:0    
核心提示:软体产品研发人员必看:20家TOP软体品牌沙发人体工程学评价研讨会《沙发人体工程学评价、沙发软硬度及回弹性能分级测试评价方法》2021年9月8日上午在线上举行。
   占市场半壁江山的软体家居,走向全屋化的套房/定制家具,从企业到行业都在关心材质与设计,却很少真正了解人体工程学和产品软硬度评价。
   今天,消费者恰恰最关注体验,关注居家生活的舒适和健康,这决定你的产品能否卖得好!






   中山大学,分析化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主持或参与制/修定国家标准15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39项;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6篇;参与撰写论著/译著2部;专利15项。


        德国弗莱堡大学博士、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清华大学访问学者,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家具设计与制造人体工程学。近年来主持及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20余项。
        其中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老年人肢体康复型智能家居产品及服务系统设计研究”、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健康与智慧家居人因工程”新工科建设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面向家具信息化制造系统的人-机匹配度研究”、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家具数控制造作业的人体疲劳特征及其反应机制研究”等,发表论文90余篇,授权专利200余项,参编国家标准3项,指导研究生40人,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实践创新项目和设计大赛50余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