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上新,展厅升级,且看嘉尼亚陶瓷2021年变革之路

   日期:2021-04-22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21日,第36届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即将开幕。嘉尼亚以展厅升级,新品上新的组合拳方式打出2021年第一场战役,以“拾时光·致未来”为主题举办一场隆重的媒介发布会。
        纯享轻奢体验,嘉尼亚展厅魅力升级,布局新零售渠道的变革之路

第36届陶博会丨GIANIA嘉尼亚对标垂直领域,渗透关键路径——引爆新时代瓷砖矩阵

 

拾时光·致未来

独特的艺术设计 极致的视觉感受

功能主义艺术作为一种新兴的艺术,它伴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和艺术观念的更新而产生。

现如今,人们对于艺术品的追求与鉴赏,不仅仅是停留在视觉效果与情怀上,而是开始追求沉浸感、体验感,因此许多艺术装置开始强调互动性与精神上的勾连,这大大拉近了用户与艺术的距离。

1618884730729603.png

4月18-21日,第36届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即将开幕。嘉尼亚以展厅升级,新品上新的组合拳方式打出2021年第一场战役,以“拾时光·致未来”为主题举办一场隆重的媒介发布会。产品与场景融合,实现空间场景化、动态化,模糊的现实,带来沉浸式体验。

 

璀璨换新 | 盛会共聚

4月19日,GIANIA嘉尼亚陶瓷以过去和未来为纽带,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温馨的、轻松的、沙龙会形式的媒介发布会。

1618884761583941.png

1618884798343092.png

1618884813517155.png

 

陶城报社长、中国(潭洲)国际陶瓷展总经理  李新良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新锐榜评审委员会主席  黄芯红先生

腾讯家居(瓷砖)频道总经理 张英权先生

上海戎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化盛先生

河南如涵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嘉欣小姐

成都顺海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成龙先生

嘉尼亚国内营销总监余志荣先生

嘉尼亚国际营销总监王楚亮先生

以及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伙伴、朋友,与20+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展厅焕新·新品首发。

1618884869408070.png

1618884906940158.png

1618885018100866.png

1618885031229574.png

1618885052746041.png


致敬经典 | 流转未来

嘉尼亚陶瓷展厅换新,遵循意式传统设计理念,以过去和未来为纽带,以深浅碰撞迸发灿烂的火花,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传递思想和智慧,共鸣过去与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80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829.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835.jpg

(展厅图片)

 

自然科学家用严密的科学理论和严谨的实验手段来揭开大自然一个又一个潜藏的秘密。文学家用丰富的形象语言演绎出许多绚丽的幻想神话; 而建筑学家用点与线为人们描绘一个又一个独特而静谧的场所。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810.jpg

(现场图)

在这充满多元的世界里,在灵魂与现实的交织碰撞之下,对时光的凝视,品味经典,愈发发现永恒的价值和深刻的意义。

人类从未停止对未来的探索,而未来主义也是时尚的轮回中一个永恒的主题。

 

意式轻奢 | 内敛沉稳

1618885333489572.png

托斯卡纳 MIX STONE

750×1500

高级感的素色,完美演绎极简风

通体+模具+柔干粒+酸洗柔抛

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纹理细腻,质感舒适,设计感满满,通过不同的软装搭配各式的风格。

 

 

1618885353693844.png

阿尔卑斯 ALPS STONE 

750×1500

 

删繁就简的意式风格,让空间呈现最舒适的状态,将人与自然、自我的对话放在首位。

 

通体+干粒+平面亚光

 

在大自然的壮丽景色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凸起的巨大岩体的一侧呈现出刀削斧刻般的自然断裂面。而嘉尼亚设计师还原这独特的仿岩石的自然面,保持其秩序和连续性,使空间自然而充满氛围感。

微信截图_20210420100846.png

香榭丽白 BM918MA70P

我们都曾幻想过一个抚平脆弱和躁动的童话,在吵闹的生活里寻找片刻的安宁。

60°干粒抛工艺+无界拼接

采用超耐磨干粒釉料,经烧制后抛光,确保光泽度呈现最佳视觉光感。材质上采用干粒抛工艺,晶莹剔透,超亮透光,立体感强。与传统釉面花色相比,干粒抛釉花色更丰富、纹理更清晰、质感更细腻、效果更逼真。表面耐磨且防滑防污性能突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家居、酒店、会场空间,塑造出独一无二的空间艺术魅力。

 

嘉尼亚陶瓷新品在颜值即正义的基础上,将品质与功能融合,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柔光的外观所呈现的质感自然而舒心,精致的线条搭配另产品极具奢华感。凭借考究的细节、扎实的工艺、过硬的品质与国际化的设计,深受国内市场欢迎。

 

嘉尼亚产品体系涵盖水泥、砂岩、石材、木纹等全球主流风格,规格从600×600到1600×3000全覆盖,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导向,快速响应当今的消费节奏,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和变化进行调整和创新, 形成完善的发展生态系统,以保证品牌在市场上的稳定性。

图片121.png

佛山市嘉尼亚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以意式轻奢现代砖的定位,迅速成长为现代砖领域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2019年,嘉尼亚成为意大利十大高端瓷砖品牌CERAMICHE KEOPE中国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引进意大利原装进口岩板,打造高端产品矩阵,服务于国内顶尖优质渠道,打造意式轻奢现代砖品牌典范。

2020:全面升级   启动新VI,色彩更时尚,字体更简洁。与此同时,嘉尼亚终端门店2.0全新升级亮相。嘉尼亚与意大利设计公司ARES&NITIDA达成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开拓全新。

2021:营销聚光 共建品牌计划,不但全面进行资源整合和运营生产升级。同时打造高度精准的群体定位,将品牌个性化,形象化,品牌传播渗透化。

展望未来,嘉尼亚将不断探索空间美学内涵,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用意式轻奢的设计符号为美好生活提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