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质量风向标,探索高品质发展的N道路

   日期:2021-03-23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居供应链创技术优选库首次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聚集20家优质头部企业,以现场展示创技术材料与检测过程。以直接裸露的原材料和成品,清晰呈现多种多样的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应用。创技术更是联手著名高级珠宝和艺术品设计师曾子谋、优选库企业DECO·DECO等倾情打造了INMA盲盒,以树脂玻璃与松木结合的方式,传达着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的理念。
    2021年3月17-3月21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国内标杆型的高品质家具展,在新时代制造高品质发展的关键战略背景下,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再度升级,打造全新的家居供应链与已开放全国的深圳标准认证,星级榜单也再次更新,更多的家具企业品质变革正在发生质的提升。

 




亮点一 星级榜单,严选门槛



 

      本次品质星级榜单,突破原有边界,联手家具经销商与知识产权展盾计划,共同推出严选品质榜单活动,以持续提高品质及原创设计门槛,构建中国家具高品质展贸的新高地。品质不仅仅是制造企业的关注范畴,更需要原创设计与经销商领域的共同重视与努力。


 

品质星级榜单&家具经销商服务中心


品质星级榜单&家居创新设计教育厅

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五星企业颁奖

企业标准领跑者颁证

五星企业总榜单


五星企业中,还有一部分企业产品环保指标达到欧美标准,甚至部分指标超越欧美标准,工厂品控一直持续满足优品品控体系监督要求,并根据企业发展不断健全品控工作,打造标准化品控体系,建立学习型企业。截止目前,仅有10家企业可以成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分别是:


 

 

 

 

 

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现场照片

 




亮点二 家居供应链,创技术高质市场



 

家居供应链创技术优选库首次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聚集20家优质头部企业,以现场展示创技术材料与检测过程。以直接裸露的原材料和成品,清晰呈现多种多样的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应用。创技术更是联手著名高级珠宝和艺术品设计师曾子谋、优选库企业DECO·DECO等倾情打造了INMA盲盒,以树脂玻璃与松木结合的方式,传达着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的理念。


展位总图






五大创技术库分区子展位






检测仪器展位照片






展位现场



论坛发布会盛况

创技术奖杯


创技术奖盲盒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亮点三 深圳标准认证,打开国内外双循环新格局



 

“有深标,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以标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产业内生动力,提高企业对高标准认知和高品质意识,打开市场消费新局面,从而引导品质消费的全面升级。

论坛照片

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深圳标准认证家具认证专馆展位

作为历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严选门槛的指定机构,赛德检测将持续输出更高标准,更公正检测,更优质服务,以家具为撬动点,逐步链动家居行业供应链,为我国家居制造行业的高品质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