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现身最IN深圳展,解密家居消费新风尚

   日期:2021-03-17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首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初来乍到的林氏木业已经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即日起至3月21日,林氏木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12A08、12A10静候佳音,于为期5天的展会中为广大设计师、经销商和消费者奉送更多惊喜。
 当蛰伏良久的家居品牌重新驶回正常的轨迹,大家不得不承认此前那条熟悉的赛道,正变得陌生起来,后疫情时代,传统的商业逻辑和消费模式都在悄然间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在最先感知到变化,并做出反应的家居品牌中,林氏木业赫然在列。3月17-21日,当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如约而至,林氏木业也首次空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怀揣真诚高调亮相。

E:\2021年\公关稿件\3月\稿件5:3月17日深圳展活动通稿(十一 1800)\文章通稿\IMGN0283.JPG

本届深圳国际家计展坚持以设计为纽带,深度探究产品设计背后的新消费行为与新生活方式,并试图打破行业对传统趋势的认知,通过聚焦与捕捉家居行业新的消费风向,为当代中国人居塑造潮流新坐标。14大展馆集体上新,28万㎡超大阵容绽放,云集了200多家头部品牌群芳斗艳,共同解码家居新消费趋势,探索年轻生活新主义。 

洞悉年轻化消费风潮,重塑人格化场景体验

作为首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家居品牌,林氏木业以“WE+新主场∙新业态∙新共生”为主题打造最“年轻”的展馆,给行业经销商、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家居设计和视觉盛宴。希望能在这个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偏重于设计和创新的综合性展会中,寻找到与自身年轻化调性不谋而合的知己,带给消费者年轻化、场景化的新消费体验,同时也为经销商提供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可能性。

E:\2021年\公关稿件\3月\稿件5:3月17日深圳展活动通稿(十一 1800)\文章通稿\1T4A9708.JPG

“年轻”是深圳展的基调,同时也是林氏木业的品牌底色。当年轻化成为家具品牌避无可避的浪潮时,相较于传统家具品牌刻板的营销方式,林氏木业更善于从产品到体验、从体验到营销寻找品牌与年轻人的契合之处,进而发掘和引爆年轻消费群体的“high点”。

E:\2021年\项目执行\3月17-21日深圳展\展会现场图片\1T4A9610.JPG

正是由于林氏木业和年轻人之间这种亲密无间的关系,品牌懂得如何俘获他们的眼球和芳心。此次林氏木业盛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12号展馆12A08、12A10,解码当代年轻家居潮趋势和新生活主张,向消费者传递用精置,活出兴致的品牌理念。展馆外观设计以「绽放」为核心创意理念,体现出向上而生的年轻化品牌生命力,迎接万物复苏的新景象。展馆内重点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全品类全风格的产品搭配设计,对空间内部进行了全面革新。围绕社交、居家、文化三大方向趋势打造集成品+定制+家居用品为一体的全新新零售空间。场馆设计了超级驴友、时尚买手、概念先锋等六大潮流家居空间,则是通过大数据洞察年轻用户画像,实现对用户标签和居住结构的精细关联,上演的一场围绕空间人格化的轰趴。

E:\2021年\项目执行\3月17-21日深圳展\展会现场图片\IMGS9975.JPG

新潮前卫的展馆设计和沉浸式体验的家居空间场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经销商和专业媒体的驻足拍照打卡,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除此之外,林氏木业追寻设计的本质,将设计融于人性,步一景的空间设计手法贯穿整个场馆,使得产品与空间场景深度融合,让家居成为酣畅淋漓的享受,充分实现了产品、空间、用户三者之间的深度链接,最大化展示出年轻化品牌基因的活力。

E:\2021年\公关稿件\3月\稿件5:3月17日深圳展活动通稿(十一 1800)\文章通稿\IMGN0210.JPG

 

为了与年轻消费群体更为融洽地同频交流,林氏木业在展馆内打造了展会第二现场「品牌直播间」。以森林奇景为空间主题的直播主会场,瞬间化身为网红打卡圣地,在吸引年轻人打卡拍照的同时,也无疑让展会现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陡增, 充分向经销商展现了品牌对直播新渠道趋势风向的反应速度,同时也给传统家居行业带来林氏木业对于新渠道的独到见解。

E:\2021年\项目执行\3月17-21日深圳展\展会现场图片\IMGN0308.JPG

作为互联网标杆家居品牌,林氏木业时刻保持着与当下消费群体的亲密关系,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第一次买家具的首选品牌,并持续深挖年轻客群的消费需求,本次展会借助多维化的产品、人格化的空间、生活化的场景传递出「用精置,活出兴致」的品牌理念,满足着年轻人对精致品质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综合新业态重塑家居生态,未来新零售战略升级加码

 

伴随消费大众审美水平的不断攀升和消费认知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必然不会单纯满足于家具单品带来的局部舒适和美感,而对整体居家空间提出更综合的要求。去年7月份,林氏木业首家定制综合店落户成都,「成品+定制+家居用品」的综合新业态商业模式浮出水面。

 

今年空降深圳,林氏木业带来综合新业态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站式购齐的家居消费体验,专门设立了全屋定制展馆,借助北欧、现代、轻奢等时尚潮流家装风格的空间场景,对综合新业态模式和未来全屋定制的新消费趋势进行生动的解读。

E:\2021年\项目执行\3月17-21日深圳展\展会现场图片\IMGS0098.JPG

  

林氏木业在综合新业态商业模式中,通过多维化产品品类的整合,在成品家具上提供全品类全风格极致性价比产品,在定制家居上提倡「精定制,全屋购」理念,将空间设计与全屋定制、成品家具与家居用品高度融合,实现年轻人所向往的理想住宅,有效解决当下市场存在的价格混乱且昂贵、成品家具配套性差、家装缺乏设计美感等难题。虽然类似的组合营销在家居行业内早有先例,然而依托大数据精准导流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林氏木业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E:\2021年\项目执行\3月17-21日深圳展\展会现场图片\IMGN0232.JPG

基于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林氏木业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完美空间设计搭配的同时,还打造了极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配合「线上运营+线下体验」的一体化营销,林氏木业正试图让「成品+定制+家居用品」的综合新业态,辐射更广泛的消费客群,为他们带去一站式购齐的便捷家居生活方式。而且凭借全域流量运营的拿手好戏,林氏木业不仅会让C端消费者饱受裨益,同时还能为旗下的经销商提供实质性的线下引流和多元化的经营指导。

E:\2021年\公关稿件\3月\稿件5:3月17日深圳展活动通稿(十一 1800)\文章通稿\IMGN0236.JPG

 

今年,基于新零售战略版图的加速布局,林氏木业正火力全开,持续推进「全国百城千店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强新零售经销商。品牌在优化大中城市现存新零售经销体系的同时,转而向下沉市场的经销客群抛去「橄榄枝」,张开双臂积极拥抱志同道合的经销伙伴,共同探寻下沉市场新零售赛道中的潜力和增量。与此同时,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上,林氏木业定制业务版块将首次公开招商,翻开百城标杆定制综合店的新序章。

 

E:\2021年\项目执行\3月17-21日深圳展\展会现场图片\1T4A9825.JPG

一路走来,林氏木业不仅牢牢占据着线上领域的头把交椅,连续多年问鼎天猫住宅家具类目的销售冠军;还正在跻身线下领域的一线品牌,从2014年第一家线下O2O体验馆已经发展到如今的460家新零售门店。未来「成品+定制+家居用品」的综合新业态,也将助力林氏木业实现全渠道产业布局,构建家居消费新生态。

E:\2021年\公关稿件\3月\稿件5:3月17日深圳展活动通稿(十一 1800)\文章通稿\辅导费.jpg

据林氏木业品牌部副总裁李承泽介绍:希望通过深圳国际家具展,为消费者和行业经销商带来极致的空间场景体验和年轻家居潮流趋势启示,加深公众对品牌的认知。同时也是为了寻找全国最强经销商,携手优秀新零售经销商合作共赢,加速布局全国新零售事业版图,是未来品牌发展的重要增长赛道之一。 

首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初来乍到的林氏木业已经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即日起至3月21日,林氏木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12A08、12A10静候佳音,于为期5天的展会中为广大设计师、经销商和消费者奉送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