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窗帘不分家,合体才能打天下

   日期:2020-08-14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全球形势下,让整个泛家居产业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经济的复苏、行业的提振只能寄望于内销,作为最具内销优势的软装全品类

在全球形势下,让整个泛家居产业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经济的复苏、行业的提振只能寄望于内销,作为最具内销优势的软装全品类展览平台,深圳家纺家居展自然被寄予了厚望。

“软”实力出众的深圳家纺家居展,13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尽显软装全品类,本届展会除了最具行业认可的布艺软装品牌,还打造高端墙面装饰系统题材来突显“硬”功夫,启动墙面装饰专馆,全面整合护墙板、艺术墙漆、墙布墙纸、皮雕等高端品牌,为传统布艺行业带来了四面墙营销新商机。

为了系统梳理墙面装饰材料的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深圳家纺家居展启动《2020墙面装饰材料行业发展绿皮书》调研,并将在此次深圳展隆重发布。

布艺+墙面

四面墙营销

已成在家居行业下一个掘金点

一起上车

看看谁是你的莫吉托

3B09领绣墙布

中国墙布行业领军品牌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墙布行业代表性企业之一,主营无缝刺绣墙布和提花墙布,高精密拾素底布,结合传统插针与单针绣法,简单却不平凡的自我定义,以轻柔的手法,向居住者宣告这就是现代高端的感触。

▲《絮舞轻扬》:行云缓缓,流水潺潺,苍茫的基调隐约显现。于其中,苍劲,缭乱,芦苇的遗世之美,与画面得到逐一贴合。一场情景,一份心境,设计将芦苇所涵盖的福泽纳入其中。在这个既定的空间里,时刻感受“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般极富文学意趣的爱情境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