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小米众筹即将开启

   日期:2020-07-01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小米众筹将推出8H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Zero,这是继智能电动床后,8H又一智能家居产品,此款床垫可智能判断左右分区,根据不同体态配置适合的软硬度,同时具有瑜伽助眠模式
       

据悉7月小米众筹将推出8H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Zero,这是继智能电动床后,8H又一智能家居产品,此款床垫可智能判断左右分区,根据不同体态配置适合的软硬度,同时具有瑜伽助眠模式,这对于失眠人群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具有,5大算法支撑,小爱智能控制,独立6分区气囊,石墨烯远红外发热等功能。具有很强烈的科技感。

可以看出这款智能床垫与传统床垫区别点主要在于,传统床垫很难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做到对应调节, 而智能床垫能做到个性化匹配。据悉小米众筹即将上线这款床垫,根据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床垫内置AI睡眠系统,能自动感知人体数据,算出适合身体的气囊气压值,软硬调节系统控制独立6分区每个气囊需要的空气容量,20秒完成床垫软硬度调节,也就是能根据你的体态选择出“适合你的床垫”。

同时这款智能床垫还具有睡眠监测系统,能够为使用者提供睡眠报告,这回到底睡眠质量怎么样,可以用床垫 说话啦。

这款床垫还具有体感闹钟功能, 这会再也不用担心起不来啦。

期待7月份这款产品上线,具体解锁 新功能。

此款产品来自趣睡科技,趣睡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在传统家居领域已经赢得了不少米粉喜爱, 看来这次趣睡科技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了。

据悉产品价格只有 几千块,对比市面上智能床垫动辄几万块,这样的价格确实让人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