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集团致敬南方医科大学抗疫归来的仁心医者

   日期:2020-04-30     评论:0    
核心提示:通过这种方式成为记录抗疫事迹的烙印,为全社会营造致敬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百利集团捐出价值73万的物资赠与我们的抗疫英雄,鼓励大家的奋斗与坚持。

4月29日下午,为向从湖北归来的抗疫英雄致敬,由广东省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广东狮子会主办,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协办,“感恩南医·致敬逆行者”捐赠仪式在南方医科大学枫林堂春光厅召开。

image.png

致敬抗疫英雄捐赠物资

image.png

与会人员齐聚一堂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院长李文源,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金波,广东省残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吴献忠,广东狮子会会长詹晓阳、第二副会长郑子殷,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梁纳新,驰援湖北医疗队的代表们以及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梁敏宁女士等爱心企业代表。

image.png

致敬英雄座谈会现场

本次活动捐赠的物资由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昌牌茶业(集团)、广州弈希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提供,包括价值73.122万元的办公家具、价值13.824万元的普洱茶饼及价值172.7712万元的一年期通用健身卡,各单位希望尽己所能,对战斗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 春暖花开 载誉而归 』

今年年初,武汉疫情严峻,南方医科大学众多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先后有288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逆流而上,在最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成为“最美逆行者”!

正是有了这么多医务工作者的勇往直前、直面危险,才让大家更加安心。如今,春暖花开,疫情褪去,英雄们载誉而归。

image.png

致敬最美抗疫者!

抗疫事件历历在目,请战书带给大家很大触动,为汇集正能量,弘扬抗疫英雄同胞的事迹,各位企业家携浓浓爱心,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与奉献精神回馈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

image.png

南方医科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彭成华主持会议

『 深切致敬 模范榜样 』

作为捐献企业的代表,百利集团董事梁敏宁女士在会议上表示,能以这种方式向抗疫英雄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她感到很荣幸。通过这种方式成为记录抗疫事迹的烙印,为全社会营造致敬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同时百利集团捐出价值73万的物资赠与我们的抗疫英雄,鼓励大家的奋斗与坚持。

image.png

爱心企业代表百利集团董事梁敏宁女士致辞

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梁纳新先生向医护代表发赠慰问信,代表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及旗下400多家会员企业,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专业公益事业,赞美最美逆行者、向最美逆行者学习。

image.png

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梁纳新先生发言

『 爱心汇聚 齐心协力 』

本次捐赠的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的广东狮子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广东狮子会会长詹晓阳介绍,在疫情期间,共筹集了470万元善款以及多批抗疫物资,大家也将一如既往携手医护人员继续奋战,共同夺取抗疫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image.png

广东狮子会会长詹晓阳发言

爱心汇聚,以小暖流带动大暖流,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柯沫夫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看到抗疫英雄平安归来,为我们广东取得了荣誉,感到由衷的敬佩。特别这次能联动百利等多家企业参与到致敬抗疫英雄的公益活动中,汇聚大家的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image.png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柯沫夫发言

广东省残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吴献忠(中间)

广东狮子会第二副会长郑子殷

『 不负众望,持续奋斗 』

南方医科大学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肖冠华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到武汉抗疫的经历,在小汤山抗“非”前辈的带领下,许多80后90后年轻人成为此次抗疫的主力军,大家迎难而上,不畏生死,敢于拼搏;在抗疫过程中,驰援湖北医疗队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到非常的温暖。

image.png

肖冠华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到武汉抗疫的经历

南方医院宁习洲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做最后的总结,他表示,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为做好下一步的抗疫工作、进一步推动医院的全面建设给与了力量,南方医科大学各医护人员将不负众望,持续奋斗!

image.png

南方医院宁习洲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做总结

『 捐赠现场 』

image.png

百利集团致敬南方医科大学抗疫归来的仁心医者。

image.png

授予爱心企业嘉许状

image.png

百利集团捐赠证书

“致敬英雄”平台将继续进行,英雄的事迹不应该被淡忘,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注也应该持续进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企业,百利集团很荣幸能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致敬我们的抗疫英雄,未来将继续加入各爱心公益平台,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疫工作,传递守望相助的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探索实现中国的公益有序、良好的发展做贡献!

image.pn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