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检测与阿里巴巴考拉海购达成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关系

   日期:2020-03-13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1日,考拉海购发起成立品质联盟,举办了“云发布会” ,力图推动进口商品质量标准建立,为消费者、商家和供应商提供专业的正品及品质鉴定能力。
 随着跨境电商不断成熟与进口消费需求增长,正品保障成为了平台和品牌的生命线。

 

为解决这些行业痛点,3月11日,考拉海购发起成立品质联盟,举办了“云发布会” ,力图推动进口商品质量标准建立,为消费者、商家和供应商提供专业的正品及品质鉴定能力。

 


赛德检测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共同运营的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以专业的服务能力与态度,成为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长期签约实验室。

 

本次,赛德检测获邀成为品质联盟成员之一,在 “云发布会”上正式与阿里巴巴考拉海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承诺以最专业的检测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日常质量鉴定服务。


签约仪式


云签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