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领域创新领跑者 思丽德赛“VIP总裁签售会”正式启动

   日期:2019-07-04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床垫领域创新领跑者 思丽德赛“VIP总裁签售会”正式启动
     自150年前第一张弹簧床垫诞生后,弹簧床垫便开始风靡全世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床垫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椰棕床垫、乳胶床垫、记忆棉床垫、磁性床垫、水床垫等等,让当下的消费者对于床垫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选择。家具

但纵观床垫市场多年的发展形势,尽管这些新型材料床垫的诞生对市场而言有一定的革新性,但传统弹簧床垫这些年也在不断创新,比如独立袋装弹簧等,所以弹簧床垫至今仍是市场的主流,它的特性目前还没有任何材料能够完全取代。

今年3月美国百年寝具品牌SleepDesigns思丽德赛发布了一种颠覆性创新的弹簧床垫——托力得弹簧床垫,整张床垫不使用海绵,弹簧最高能保持30年不变形,还带有助眠功能,让人耳目一新,据悉思丽德赛还凭借这一创新技术还获得了多项国际技术专利。

但即便如此,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营销宣传方式,为了快速打开国内市场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更优质的睡眠生活,思丽德赛计划在全国连续开展十场“VIP总裁签售会”让利消费者,6月29-30日思丽德赛便在安徽合肥、浙江临安两地启动了首场“VIP总裁签售会”。

合肥总裁签售会现场

临安总裁签售会现场

全球总裁亲临现场加持,

百年品牌另辟途径走亲民路线

现代化社会下,不同的生活环境造就不同的生活群体,不同的生活群体又有着不同的消费理念和需求。为了更好地抓住市场,许多高端奢侈品牌都会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差异化定位的产品,正如奥迪的A3,Prada的miumiu,希尔顿的子品牌酒店Canopy by Hilton等等.....

思丽德赛全球总裁斯坦利先生

面对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思丽德赛以全新的姿态角逐中国市场,不仅没有百年美国品牌的高冷范,更是让全球总裁亲临活动现场与消费者互动对话,这一举措不光让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拉得更近,让他们感受到品牌在贴近生活,同时也让消费者从深处了解到托力得弹簧系列床垫的魅力。

思丽德赛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刚先生

合肥活动现场剪彩环节

活动当天由思丽德赛全球总裁斯坦利先生、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刚先生、红星美凯龙商场总助理蒋国栋先生、以及合肥、临安两地思丽德赛分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等重量级贵宾齐齐现身现场助阵。

临安活动现场

“VIP总裁签售会”的现场更有到店有礼、砸金蛋惊喜礼、总裁特批换购礼、VIP臻享卡、总裁返现礼和总裁抽奖礼等的六重豪礼可见让利力度之大,不少顾客现场争分夺秒在下单,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

合肥抽奖活动现场

始终专注睡眠设计,

做床垫领域的创新领跑者

营销只是品牌发展的其中一步,俗话说得好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睡眠技术领域的创新,思丽德赛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

一直以"只为更好的睡眠而设计"作为理念,凭借近百年的床垫制造经验,思丽德赛这一颠覆传统创新的新品——托力得弹簧系列床垫,刷新了消费者对以往弹簧床垫的认知:

思丽德赛王刚先生介绍无海绵床垫

1、普通弹簧床垫容易坍塌,使用寿命短,托力得弹簧床垫经过30万次抗疲劳压力测试,可以使用30年不变形;

2、普通弹簧床垫回弹性差,容易影响脊椎,改变人体固有的生理曲线,托力得弹簧床垫一次受力6次回弹,弹性要高出普通弹簧60%;

3、普通弹簧床垫稳定性差,受压后会导致弹簧间错位扭曲,托力得弹簧床垫稳定性好,受压不会错位扭曲,不会导致弹簧之间的摩擦;

思丽德赛王刚先生介绍托力得弹簧

同时,思丽德赛托力得弹簧系列床垫采用以亲肤、环保的植物生态棉取缔传统海绵,纯物理生产工艺无化学添加,轻盈透气PH值接近人体皮肤层,长期使用不影响床垫软硬度,且3D植物生态棉使用纤维材料具有天然的阻燃性,能有效杜绝安全隐患。

思丽德赛王刚先生介绍3D植物生态棉

此外思丽德赛还全新推出了“黑科技”α智能版床垫,它能够记录助眠波段和睡眠情况,进行智能分析学习,释放α脑电波,实现个性化助眠,引人进入深睡眠。还能搭配手机APP感知人体睡眠情况,反馈每次睡眠数据。

且该产品已经通过深圳SVV国际级超净电磁环境系实验室α脑电波释放、欧盟安全标准、美国安全标准、中国安全标准等多项权威认证。据悉,任意一款普通的思丽德赛床垫都可以升级为α智能版床垫,而且性价比极高。

一款“黑科技”加身的智能床垫,始于消费者是一场升级的睡眠体验,始于床垫行业却是一项重大的革新,从32项深睡眠核心技术的不断迭代,到现如今采用智能科学数据定制优质睡眠,始终专注睡眠设计的思丽德赛,不断在做床垫领域的创新领跑者,侧面推动着行业升级发展。

单店业绩当日过百万

用实力打脸“门店无业绩”行业论

家具行业是一个传统刚需行业,但并不意味着能一直用传统的经营方式去运营,任何企业产品都需要不断自我革新,而思丽德赛就用自身的实力去说明了“没有生意的并不是行业,而只是你”这句话。

据最新消息称,在6月29日首场合肥思丽德赛VIP总裁签售会上,当日销售额就已突破百万线,预计总体销售额将会高达150万!

近年来,思丽德赛终端门店每每有活动,都能纷纷吸引成百上千名消费者前来参与,如此火爆的活动画面都离不开品牌背后努力经营与品质!

对于经销商的扶持思丽德赛也从不含糊,定期的营销、培训、拓展等多项终端扶持每项都在定期举行,让经销商感受到企业对市场的清晰目标与动力。

如今思丽德赛的百万经销商部落人数也在逐年壮大,当整个家具行业处于人人喊冷清的时期,思丽德赛仍然能开辟出一番火爆天地,带领着经销商不断向前迈进。

不得不说,未来床垫市场这条赛道只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成熟,没有脚踏实地的耕耘再多的营销与活动都带不来业绩,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资源正在逐步向各领域有实力的品牌靠拢,市场未来只会属于那些拥有“真材实料”的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