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活动预告:2019泛家居经营之道 成都站

   日期:2018-11-13     来源:互讯研究院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2日,泛家居经营之道系列活动来到了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期待与你共聚成都,聊聊川派家具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8天猫双11,2分05秒破100亿,107分破1000亿...,最终2135亿也成为历年双11的最高记录。对企业而言,对门店而言到底是福,还是祸?

而“双11”后的门店经营现状只有经销商才能体会。

 

对于家居行业,新零售是基于平台为线下导流还是帮门店构建“用户、品牌、门店、服务”互联互通的友好生态体验,让门店形成自有的可持续的流量池?

9月30日,腾讯官方宣布组织架构调整的重磅消息,启动战略升级,重心业务开始从C端转向B端,与微信生态内第三方开发者建立了开放式的战略合作,展开产业互联网布局。这一变革背后释放着怎样的信号?对家居行业又意味着什么?

 

 

一、微信互联网时代,泛家居行业新的时代机遇

其实不止是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也正在着手产业互联网的布局(比如是阿里的新零售、百度的AI智能),都在致力于为B端开拓全新商业服务。

各行各业正迎来了大规模的产业升级。一直被认为发展相对传统,但又注重与用户体验紧密结合的家居行业,面对新的格局形式和规则变化,该如何参与到这场变革中来?

当互联网流量红利消失殆尽后,传统企业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尤其是低频高价的家居行业,他们面临着线下门店经营成本高居不下,获客越来越难,客户跟进和销售转化效率低……

家居门店的流量在哪里?门店生意的边界有多远?高价低频的泛家居品类,如何做好口碑和社群营销,让客流持续,让生意不断?

 

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更是企业互联网,用户、品牌、门店、服务将互联互通。微信作为一个国民级应用,连接万物,构建了产业互联网发展的生态圈,在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二、泛家居企业如何玩转微信运营下半场?门店的流量如何获取?

零售的本质是效率、体验和成本,传统企业如何借助技术赋能把这六个字放大到极致?如何利用微信小程序的低成本特性,进行企业的微信运营下半场?如何连接并激活微信10亿流量,为门店引流?进行业务流程数据化,完成获客、转化到交易的全流程闭环服务,全面提升门店经营效率?

 

微信月活用户超10亿、店员100%用微信做生意、公众号、微信群、小程序应接不暇!谁能真正快速激活免费的流量红利,为门店争取流量,谁就抢先了互联网的下半场!

微信的体系能够让关系在线化、数据化,让运营系统娱乐化,有机会在微信的体系里再次整合联动,实现效能的提升。

三、微信官方携手加店,独家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经营之道

10月19日,企业微信携近百家泛家居头部企业在腾讯总部滨海大厦,共同探讨了泛家居下半场的新生意运营之道,带动泛家居行业的一场数字化升级变革。

 

(上图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M6MGLe9KvW5U2m_6cS1Bbg

 

11月22日,泛家居经营之道系列活动来到了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期待与你共聚成都,聊聊川派家具未来的发展方向。

 

11月18前,报名审核成功通过的品牌嘉宾将收到邀请函和腾讯寄送的特别礼物。

 

 

识别太阳码,联系专属会务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