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暨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9日,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暨供应链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在东莞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11月9日,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暨供应链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在东莞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现场

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现场
供应链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在东莞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供应链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在东莞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俄罗斯阿克罗伯集团宝雅尔博士和他夫人,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理事会主席、李泉皮革董事长李泉,广东省家居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石达,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熊建涛,中山办公家具协会会长、中山华盛集团董事长姚永红,东莞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组委会总经理卢楚彬、世博汇全球家具(辅料)服务中心总经理吴国赟,竹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蜜南,联盟监事会主席、广东燎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丁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智能制造中心主任郭力兵,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谷秋泉、湖北商会、湖南商会、四川商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广东省顺德五金协会等领导嘉宾以及联盟会员上千人参加了这一盛典。

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现场

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现场

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13093332

供应链联盟品牌企业对接会上 开心的沟通交流

  当天下午举行了供应链联盟会员和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的对接;晚宴上,主席李泉、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熊建涛、中山办公家具协会会长姚永红、世博汇全球家具(辅料)服务中心总经理吴国赟、竹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蜜南、联盟监事会主席丁海等领导嘉宾做重要的讲话及分享。
 晚宴上还分别给:荣誉主席,执行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高级会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供应链委员会授牌仪式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举行了授牌仪式。

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主席李泉致辞

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主席李泉致辞

16场高质量对接会 15场高效能培训会  5场联盟会员集体参展
  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主席李泉用国家主席习近平说过的一句:幸福都是奋斗得来的!拉开了当晚的晚宴及致辞。你们都是奋斗者、拼搏者、成功者!李泉感恩大家的陪伴、支持,并见证了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的成长。
李泉现场给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做过什么?取得了什么?
 李泉在汇报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组织了16场高质量、高成效、高成交的对接会,为联盟会员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寻找更优质的大客户,降低风险,加快成交,促进联盟会员优质发展,快速发展、转型升级,达到质量高、效益高、成交高的效果;在过去的一年里还举行了15场高模拟、高实战、高质量、高效能的培训会,为联盟会员培训人才是第一福利,为联盟会员培训人才是第一实事、好事!因为人才是第一资资源;在过去的一年里组织5场联盟会员集体参展,集体参展有四优好处:1、为会员企业获得了优惠。2、为会员企业助力打造品牌优势。3、为会员企业优先获得黄金地段。4、为会员企业树立了优质产品形象;回忆过去一年我们成功完成36件联盟会员公认做实事,真正做好事的联盟单位!”

众多记者采访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主席李泉

众多记者采访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主席李泉

  李泉指出,过去一年的事实证明;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只有奋斗才能实现梦想,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幸福属于奋斗者!
最后李泉表示,联盟在新的高度,新的力度,新的时代,新的舞台,新的方向上,为联盟会员干事业、创业提供广阔的舞台,联盟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必将大放异彩!必将风行天下!

广东省家居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石达发表讲话

中山办公家具协会会长姚永红发表讲话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熊建涛发表讲话

领导致辞 

加强合作 深入交流 共同发展
  庆典晚宴上,广东省家居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石达、中山办公家具协会会长姚永红和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熊建涛分别发表讲话,他们一致认为,李泉主席抱着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了很多实质性专业性的工作,尤其是带领原辅料企业与成名家具企业举行全方位的对接活动,帮助这些成品家具企业解决了原材料的采购难,采购成本高,采购质量没保证,与原材料商缺少互相等许多实际问题,在家具产业的发展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对李泉主席带领联盟会员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前行,创造出更多辉煌的成果!同时愿意带领自己联盟与广东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能创造出更多的沟通机会,搭建更多更好的合作平台,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给联盟会员颁发牌子

竹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蜜南

广东燎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丁海

  最后,东莞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组委会总经理卢楚彬、世博汇全球家具(辅料)服务中心总经理吴国赟、竹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蜜南,以及联盟监事会主席、广东燎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丁海先生等分别发表致辞和进行了企业产品精彩的分享。

举杯共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庆典晚宴上还举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

为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诞生一年获得良好的口碑点赞

  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联盟至诞生一年以来,良好的成交无数单,硕果累累,为品牌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广东家居行业划出一道亮丽的名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