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取得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资质

   日期:2018-10-2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筑梦2018,在这一年,我们实现了太多愿望!有行鲨鱼创新基地落子珠海高栏港,开工大建!年销售额、月销售额、新业绩销售额均
2018
筑梦2018,在这一年,我们实现了太多愿望!
有行鲨鱼创新基地落子珠海高栏港,开工大建!
年销售额、月销售额、新业绩销售额均开创历史新高!

企业成功通过“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验收评估,斩获“评级优秀”资质!
近日,有行鲨鱼再获佳音——企业取得十环认证资质(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这意味着——
有行鲨鱼具备同行业环保特有的权威资质优势;
有行鲨鱼拥有不受环保资质限制产量的优势;

有行鲨鱼拥有可永久保障给客户持续供货的优势;


据了解,十环标志(中国环境标志)是标示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一种“证明性商标”。它表明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符合特定的环保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能源等环境优势。

 

有行鲨鱼取得十环认证资质意味着企业资质齐全

据官方要求,企业申请十环认证资质,先决条件是需具备《环评报告书》,这意味着,有行鲨鱼在环保治理、产品环保性能等情况符合现行国家环保要求。

 

有行鲨鱼取得十环认证意味着产品性能优异

据十环认证验收要求,需现场测试有行鲨鱼产品的物理性能及强度性能,结果显示,有行鲨鱼产品性能优异,具备强大的稳定性及耐候性。

 

有行鲨鱼取得十环认证意味着企业拥有强大的质量管控能力

工厂检查,即检查ISO质量管理体系是否运作得当,这是企业想要取得十环认证必须具备的要求,验证了有行鲨鱼质量管控体系的科学性及严谨性。

亲爱的朋友们,未来发展,有行鲨鱼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而长久稳定的供货合作,绝不是一纸情怀,也不该仅仅只是口头承诺,更不能“画饼充饥”给您描述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而是有行鲨鱼全体员工勠力同心,为您争取一份权威合法的供货保障,和您并肩创造一个看得见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