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居设计周开幕,牵线全城70个展览活动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上海家居设计周经过多年的蜕变今年正式启动外围展,活动时间9月11-16日将家具展会的影响力延续至周末。

2018上海家居设计周经过多年的蜕变今年正式启动外围展,活动时间9月11-16日将家具展会的影响力延续至周末。今年主办方邀请到知名雕塑家于红权进行了形象设计;与上海家具展、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形成多方位的联动;在摩登展落地主展区“怡想生活绿色艺术-复合业态联展”;将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与FOR天物空间纳入分会场,联合打造“文定生活-大师来了”、“CIRCLE圆行·国际插画季“等活动;还联动全城近百个品牌空间提供优惠与福利,让观众在看展之余能进到城市腹地,更多元化的了解设计文化,旨在打造一场九月全城的设计活动。

会员卡打包“70个展览活动折扣”

2018设计周会员卡功能全新升级,观众可在创建设计周会员账户后选择报名感兴趣的设计活动,通过购票、预约或免费参与的形式体验。除了参观上海家具展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观众还可以免费参与由家居店、工作室、精品店、办公空间、商场、艺术园区、美术馆等举办的展览论坛活动并享受购物折扣。最值得期待的是,会员卡内的设计活动与福利将不断更新,观众可以凭会员卡参与一整年的设计活动。

主展区“复合业态联展”

随着经济发展和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商业服务形式有了多样化的要求,多元复合可以将不同种业态集合起来,形成合力效应,同时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2018年9 月11日至14日上海家居设计周主展区落地摩登时尚家居展H2号馆,推出以绿色、自然、艺术为主题的“怡想生活·绿色艺术”复合业态联展,倡导绿色环保,拥抱自然的理念。并特邀支点创艺PIVOT ART携手西班牙STP地板、SMEG家电、提香帝尚负离子绿植等别具一格的生活品牌,打造一个能够欣赏艺术的天然氧吧。

分会场1:“FOR天物空间CIRCLE圆行·国际插画季”

2018年9月8日至16日,FOR天物空间联合艺术家、策展人方小龙以2018上海家居设计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居展、第三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为强大品牌背书,共同联手打造以插画艺术家为主体的展示平台——CIRCLE · Illustration SHOW 圆行·国际插画季。此次将展出丰风、岑骏、吴帆等十位国际知名插画艺术家的100余幅插画作品,还有关于插画商业运用方面的论坛分享。希望插画和家居艺术的碰撞能带给生活带来更多新体验。

分会场2:“文定生活·大师来了”

家居设计的展示空间并不仅限于展览馆,设计分会场的设立旨在于展会同期为更多家居品牌曝光,为看展观众提供更多的品牌选择。9月13日“文定生活-大师来了”活动将迎来半木“12周年新品发布展览”、法视界“2018国内外当代艺术&大师家居作品特展”以及烩设计“软装设计项目的十大深坑,你跳了吗”论坛活动。此外,9月11-16日园区内25个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北欧风情、Natuzzi、英伦名匠、美克美家等将发起多重让利活动,最低四折起。

全城联动“魔都新地标“

魔都新地标定义上海“新开业”“新生活方式”“新体验”的商业空间,此次共联动包括家居店、手作工坊、艺术空间、咖啡厅、精品店等近百家品牌,包括设计共和、MAISON DADA、造作、CASA CASA、艾宝家具、半木之家、吱音生活馆、熹山工房、INK+IVY、MEISSEN 梅森、玛拉蒂 MARATTI、M.Y.LAB 木艺实验室、明暗家具、EACH 亦取、BROWNIE GALLERY STORE等,旨在提升九月全城的设计热度与氛围。

设计巴士之旅

2017年我们首次尝试了设计巴士之旅的活动形式,通过在主会场安排巴士将设计爱好者送往全城的设计联动会场和店铺,来让更多的上海落地店铺得到关注。初次尝试后,得到了广大参与会员及联动店铺的支持,今年将增加班次,调整形式,将更多更好的魔都设计线路推荐给我们的会员。凭会员卡可免费乘坐巴士参与设计周活动。

上海家居设计周打造一场看展、逛店、玩乐的设计之旅,为大众寻找内心有共鸣的生活方式。

上海家居设计周会员卡领取方式:

关注上海家居设计周公众号SHhomedesignweek ,微信号内免费索取。9.11-16,凭设计周会员卡可免费进入多个展览、多场活动、多个工作坊,以及领取设计周到店礼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