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成功通过“上海市科技小巨人” 验收评估,斩获“评级优秀”资质!

   日期:2018-07-2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6月,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权威专家验收评审,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上
2018年6月,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权威专家验收评审,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上海市2018年科技小巨人” 验收评估,斩获“评级优秀”资质!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企业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过程中,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或模式创新取得核心竞争力,提供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具有较高成长性或发展潜力巨大的科技创新中小企业。


    据了解,科技小巨人评估审批条件极其严格,审核条件对企业技术研发人员数量、研发费用投入占比、主营业务营收等项目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同时,其要求企业拥有强健的经营管理团队,健全的财务制度,强健的市场适应能力和灵活多变的激励机制等,准入门槛极高。


    有行鲨鱼自2018年6月入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评选,在经过长达两年的激烈角逐,凭借“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准入条件,以科技研发投入及创新能力,成功通过专家组评估。

 

    据统计,此次评估共154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评估为“优秀”,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27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评估为“良好”, 27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评估为“合格”,3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评估为“不合格”。

 

    有行鲨鱼成功通过“上海市2018年科技小巨人” 验收评估,斩获“评级优秀”资质,是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有行鲨鱼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增值服务,更加创新的技术研发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有行鲨鱼共盟,我们必须是合作共赢的伙伴,也一定会永久成为合作共赢的伙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