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丽兰美庐智能整装 打造一站式拎包入住新体验

   日期:2018-07-11     评论:0    
核心提示:安家置业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业主普遍反映装修置家的痛点太多、装房子买家具太耗费精力和时间、最后的效果又不能所见所得,这也
安家置业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业主普遍反映装修置家的痛点太多、装房子买家具太耗费精力和时间、最后的效果又不能所见所得,这也是当今行业不能忽视存在的现象。



随着依丽兰家居美庐智能整装体验馆(乌鲁木齐店)盛大开业,我们所担心的问题将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依丽兰家居美庐智能整装体验馆,为新疆业主带来一站式大家居整装新体验,无论是风格基装、全包家具拎包入住、软装配套的套餐模式,还是明清、美式、原木、现代家居样板间的风格体验,乃至标准的现场工法解剖递进展示,无不处处显示出依丽兰整装体验馆的匠心独具。



在开业之前的7月7日,依丽兰美庐智能家装体验乌鲁木齐店,开启了超级优惠日,推出了进店礼、单品钜惠包、真全房整装工艺升级礼、全房整装设计费打折优惠、砸金蛋赢大奖100%中奖全房整装直补礼、增值礼、“壹元”限购礼 、团购礼、承诺礼、品质等12项优惠送礼措施,已经期待超过3个月的业主蜂拥而至,超过3000平的展厅,人头攒动,600余人共同参与超级优惠日的提前预定。





来自原新浪抢工长的运营总监、中国网众创始人、中国团购第一人,同时现任依丽兰美庐智能整装总经理的的赵永军博士,现场为业主讲解3分钟识破装修10大陷阱、8分钟成为选材专家、10分钟掌握常见的36个遗憾等置家知识,同时宣布依丽兰总部带来的震撼政策!



得到了现场业主的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签约预定火爆程度,超出了行业想象!



晚上所有的样板业主和签约客户500余人,共同参加了依丽兰举办的盛大宴会,同时有幸欣赏到了销售团队和依丽兰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2018年7月8日,依丽兰家居美庐智能整装乌鲁木齐美居店盛大开业,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领导莅临参加开业庆典,开业现场也为来宾准备了小提琴表演、专业冷餐酒水和模特展示,更进一步提高了整装馆的颜值。





据悉:乌鲁木齐依丽兰美庐整装馆是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打造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设计及产品供应平台。依托企业30年家具设计、制造、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深厚积淀,整合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为致力于提供拎包入住式整体装修的企业提供设计、产品及整装运营服务,企业位于全球瞩目的中心——雄安新区,企业拥有10000平米的智能整装体验馆,呈现了13种风格的实景样板间,同时在雄安、新疆、广东佛山、保定、安国等地陆续建立了5家线下体验中心,预到2018年底,美庐线下体验馆数量会突破18家。



全新“美庐智能整装”平台依托自有工厂生产多风格、全品类的整体家具软装产品、整体厨房产品、整体卫浴产品,能最大程度满足设计师以及消费者的软装一体化化需求,方便进行集约化采购、售后一条龙服务,大大降低了行业供应链的成本,对于装修装饰行业资源和效率的提升有很大的价值意义,诚邀您携手美庐体验生活之美。
全国免费客服:400-639-2658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