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携手鞠萍芝麻哥哥等五大央视少儿明星为公益献力!

   日期:2018-07-11     评论:0    
核心提示:松堡王国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举办的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于2018年6月23日在深圳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
松堡王国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举办的“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于2018年6月23日在深圳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将从6月23日持续至8月15 日,我们将在6月23日至7月18日在全国各地征集6-12岁的小朋友,通过网络报名、线下才艺展示等环节,在7月18日至7月27日选拔出近百名“爱心小天使”与松堡王国工作人员一同共赴湖北红安,开始四天三夜红安爱心之旅。

      这一次,我们联合央视鞠萍姐姐、绿泡泡、小鹿姐姐、芝麻哥哥、黄炜哥哥作为“公益明星辅导员”,一起助力松堡王国本次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湖北红安素有“中国将军第一县”之称,但那儿也有着许许多多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此次爱心帮扶对象为熊河小学的小朋友们 ,他们主要来自红安县熊河村、秦湾村、邓桥村和山背村,这些孩子的家庭大都非常贫困, 有的家庭甚至遭遇了天灾人祸,非常不幸。

      据我们了解,有一位7岁的小朋友,家里有六口人,曾经是整个家庭顶梁柱的父亲如今犯有肾病综合症,常年用药,不能够从事体力劳动。姐姐犯有先天性的心脏病,刚刚做完手术没多久,身体状况很差。爷爷年岁已大,身体状况也差,时不时经受着精神与身体的双倍打击,现在整个家庭都看不到未来和希望。而像这样的家庭,在当地仍有许多 ,许多……

      因此,我们邀请公益明星、选拔“爱心小天使”走进红安去接触这些孩子们,体验他们的家庭生活,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心意,尽自身最大的努力让他们走出目前的困境和忧伤。

      鞠萍姐姐继6月23日在深圳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后,将在7.21、7.22、7.28出席南昌、石家庄、武汉赛区的爱心小天使选拔现场;绿泡泡将在7.21、7.29出席合肥、宁波赛区;芝麻哥哥7.21、7.22、7.29分别出席苏州、济南和西安赛区,小鹿姐姐7.29出席长沙赛区。

      这些公益明星辅导员将现场颁发证书给最终胜出的爱心小天使,带领他们爱心宣誓,并有现场互动表演。最终鞠萍姐姐和芝麻哥哥会在8月13日前往湖北红安,出席捐赠仪式,并且亲自授课公益“爱心课堂”,零距离与孩子们相处。

      所有孩子们在红安四天三夜公益行活动中,会同吃同劳动、彼此分享各自的生活,一起进行室外拓展互动、参观李先念故居以及参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等,共同学习革命先辈令人敬佩的精神。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让更多社会人士关注留守儿童,给予他们关心和陪伴,同时为城市孩子和农村留守儿童建立沟通桥梁,让他们相互欣赏,成为朋友,通过公益播下希望的种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让我们一起,为爱相聚•因爱发光,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让他们的童年记忆里多一份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