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淋浴房玻璃新标准颁布,安可防爆膜倾力打造看得见的安全感

   日期:2018-07-10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于2018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琶洲)拉开帷幕。中山市安可玻璃防爆膜有限公司携团队最新发布的
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于2018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琶洲)拉开帷幕。中山市安可玻璃防爆膜有限公司携团队最新发布的多款产品闪耀广州展;同时7月1日还迎来了淋浴房玻璃首个国家标准的颁布。

(安可防爆膜展位上人流涌动!)

 

安可防爆膜最新发布贴膜一体机,集合清洗和贴膜等多种功能,淋浴房行业的首选。买一台机当两台机用!创新省电、省人工、省场地、省成本,一经推出,就深受多家企业的喜爱!

张董表示,安可玻璃最大的优势在于安可负离子健康膜,在卫浴领域,安可负离子健康膜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家居卫浴打造的沐浴空间,安可负离子玻璃贴膜是一种能够产生负离子的健康型材料。只要在家居中用上了安可负离子健康膜,对于中和家具、装修材料中释放的有害物质是非常有作用的。

安可防爆膜,在此次广州展魅力十足。此次在广州展呈现的负离子健康纳米防爆膜可谓是让很多人耳目一新,安可负离子健康膜的健康功能性与外观艺术性并不冲突,其花色、规格的可选择性等同于普通防爆膜。外观上也看不出区别,只是比普通防爆膜多了健康环保功能。安可负离子健康膜密切关注着家居风格潮流,不断创新,制造出更富有个性和艺术表现的健康膜。安可负离子膜在家居建材领域应用广泛,尤其是淋浴房行业,目前有很多卫浴企业慕名而来找安可合作开发负离子产品。

行业利好消息不断,国家首推《国际淋浴房玻璃新标准》

淋浴房玻璃迎来首个国家标准

淋浴房“自爆”除了五金件质量不过关外,多数和玻璃质量有关。但是,目前淋浴房玻璃缺乏统一标准,这是导致淋浴房质量参差的主因之一。幸运的是,淋浴房玻璃首个国家标准已于近日发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了393项国家标准,其中包括GB/T 36266-2018《淋浴房玻璃》国家标准,该标准计划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

目前安可玻璃防爆膜已与多家知名网络媒体有深入合作,更广泛地将“安全”防爆膜理念推广到行业各界,对卫浴、建筑家具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契机。可以感受到安可时刻遵循“为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玻璃贴上安可玻璃安全防爆膜,让我们的生活可以看到更多的安全感”的文化目标,将不断创新安全防爆膜,优化产品提升设计理念,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安全保驾护航,给您看得见的安全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