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门窗重磅打造营销新矩阵,惊艳绽放中国建博会

   日期:2018-07-1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九号门窗历经15年的门窗

2018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2.jpg

九号门窗历经15年的门窗行业经营积累,已然成为行业的王者,高端整体门窗创领者;2018年是九号再续“匠心精神,严苛品质”的新纪年。九号门窗用“极致的工艺、精良的品质、放心的服务、完美的体验”开启门窗的品质大未来,将品牌爆发力和生命力推向高光时刻。

blob.png

砥砺前行15年,初心未曾改变

2004年,九号门窗凭借着一腔“专注高端门窗,打造家文化“的热血,打破理所当然的传统门窗禁锢,传承工匠精神,探索高端门窗未来形态的破局者身份诞生于创新之都——深圳。

1.jpg

诚然,要打破理所当然,用工匠精神去构建高端门窗的全新思维方式,这个过程是举步维艰的,也是孤勇的,但为了门窗行业有了新的发展形态和能够将门窗与家居生活整体统一,实现家居生活的终极关怀,九号门窗愿意颠覆传统固化思维,寻求差异化,用专注和匠心去构建一个全新境界的高端门窗生态链。

blob.png

15年来,九号门窗一直初心未改,于是怀揣传承工匠精神和专注门窗品质砥砺前行,迅猛立口碑,在高端门窗行业掀起了黑马旋风,将传统门窗”理所当然的钉“和”品质不完美的刺“拔出来,创造出“匠心定制,一生一事”的极致体验。

blob.png

匠心定制,一生一事的品牌理念打造营销新矩阵

2018年,九号门窗用”匠心定制,一生一事“的品牌理念全面解决高端门窗的痛点问题和刚需现状,继续引领门窗行业大未来,做门窗行业的破局者。九号门窗基于现代人对家居生活的个性追求,注重美好品质生活,玩转时尚潮流的理想家居生活;而深入探究门窗行业的消费市场,精准挖掘消费需求,洞察行业发展的脉搏,实现产品与需求高度匹配。九号门窗从“平台、跨界、整合、终端、应用、互联网+、门窗与家居生活”这7个方面去规划整个企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做整体的战略布局和打造营销新矩阵。

blob.png

同时,“匠心定制,一生一事”是九号门窗作为破局者率先发起的号令,续辉煌,再塑门窗行业的新里程碑,也是九号门窗凭借匠心精神。顺势而为,大举专攻高端,最终释放“定制”和“高端”两大关键词,指导高端门窗行业的未来发展;其实也是九号门窗打造极致门窗产品的制胜关键,九号门窗用过硬的德式精工雕塑门窗产品,用工匠的精神专注门窗的质量,打造零瑕疵的门窗产品体验。竭尽所能,精益求精的九号门窗倡导“匠心定制,一生一事”的品牌理念必定再度强势引领行业发展的特性,为高端门窗未来的十年定下基调。

blob.png

年度新品华丽绽放展会,九号门窗或将成为新亮点

厚积才能薄发,九号门窗高调性和高瞻远瞩的品牌理念将强烈释放门窗行业的发展新信号。“匠心定制,一生一事”不仅是九号门窗打造的营销新矩阵,也是九号门窗送给全社会人的理想家居生活“见面礼”;同时,九号门窗也将带着匠心定制的年度新品亮相今年的建博会,这是15年的工匠精神和专注品质的力量深挖,将门窗与家居的完美融合发挥到极致的体现。

 3.jpg

2018年,挖掘颠覆性的门窗产品品质,25款美学创意门窗新品,将品味高雅理想家居生活华丽释放;多元的艺术空间,顶级的家居生活定制成为家居生活新的风向标。今年广州建博会,或因九号门窗的实力登场,将是一场理想家居生活的巅峰盛宴,九号门窗或将成为整个展会的新亮点,值得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