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突破家具创新,实现一站式定制家装服务

   日期:2018-06-29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几年,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发展迅猛,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占据了市场的大份额。针对于我国家具产业链缺乏创新

这几年,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发展迅猛,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占据了市场的大份额。针对于我国家具产业链缺乏创新因素,从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材料等问题,很多品牌纷纷破图技术创新,打造新的消费体验方式。好莱客作为家具行业的领先者,秉持品牌的理念,不断地加大创新投入,彰显品牌个性,占据了中国家具广阔的市场。

为了实现家具定制的更多方面的创新,好莱客在销售模式及资源整合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性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家装一站式、放心、省心、安心”的购物体验,更好地为消费者实现品牌化的高质量定制方式服务。好莱客创新突破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生产基地规模化。好莱客建立16年来,不断地跟进家具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了更好地生产出高质量的家具,好莱客不断地扩大生产基地,严格要求国家统一生产标准,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完美,为每一个消费者定制最满意的家具。好莱客的生产基地目前有广州萝岗、惠州、广州从化,以及建设中的汉川,四个生产基地,其中萝岗基地是公司最早的生产基地,惠州基地惠州基地占地约120,000平米,数字化工厂全线智能柔性生产。四大基地全部投产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有品质的定制服务。好莱客的每一次努力,都向“满分品质”靠近。通过引进智能系统和全自动精密设备,以及德国人造高档车的精密思维,从而来“质造”家具。

第二,定制选购一体化服务。为了顺应时下家装市场的潮流趋势,将一站式家装服务更好地推向大众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家居选购方案,好莱客推出了线上即可一站定制服务,只需动动手指一键预约设计,品牌专业客服人员将会耐心为你实现家装一站式服务,专业设计免费上门测量,知名设计师“一对一”免费设计效果图,全国1500+门店让消费者在门店体验一站式家装购物,免于奔波在建材市场或各大家具商场之中,免受传统的家装工序复杂时间久之苦,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享受购买的乐趣与便捷。

第三、家具定制风格专业时尚化。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家具的追求不仅仅是实用了,增添了更多的审美要求,因此好莱客为了实现消费者家装的想象,好莱客融合国际设计顾问以及国内新锐设计天团,针对每一个家的不同需求以及消费者的习惯爱好,设计出多风格的家装定制,同时运用色彩以及板材的结合,推出不同样的花色,让消费者随心选择。每一件家具都结合生活的便利性与美观性,通过小细节让家具更加环保舒适,让消费者感受到来自生活的小精致。

中国的家具业迎来“科技创新”的时代,好莱客迎合时代的发展趋势,通过建立了高技术、大规模生产等体系,结合创新的工艺、流程、设备,立足于社会文化元素,实现一站式定制家装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定制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