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KOO整装云首期总裁培训营圆满落幕,全面赋能装企转型做“整装+全屋定制”

   日期:2018-06-26     评论:0    
核心提示:家装市场持续火热,互联网家装、全屋整装、二手房翻新、局部装修等各种形式层出不穷。作为尚品宅配集团最新的家装财富项目,HOMK

家装市场持续火热,互联网家装、全屋整装、二手房翻新、局部装修等各种形式层出不穷。作为尚品宅配集团最新的家装财富项目,HOMKOO整装云率先提出了“整装+全屋定制”的未来家装主形式。并通过S2b2c模式,赋能每家装企转型做“整装+全屋定制”。
 


为赋能成员装企快速转型做 “整装+全屋定制”,HOMKOO整装云于6月19日-6月20在广州总部开展了首期总裁培训营,召集20位会员装企老板,从前期引流、展厅设计、套餐包装、活动营销、运营管理等进行全面赋能。

1 (6).JPG

期间,尚品宅配集团董事&总裁周叔毅、新居网总裁胡翊、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亲临现场,与首期总裁培训班的学员面对面分享行业经验、阐述HOMKOO整装云赋能平台“整装+全屋定制”发展规划,将“全面、深度赋能”进行到底。


 

此外,HOMKOO整装云邀请尚品宅配推广中心总监梁晓波、展厅设计总负责人李强、整装云推进部经理骆宁燕、新居网东宝体验店策划经理林伟涛围绕“线上引流三板斧”、“让展厅会说话”、“营销套餐新包装”、“让客户产生消费冲动”等主题进行分享授课。

1 (1).JPG

随着家装市场的火热,各类赋能平台开始活跃起来。软硬装一体化设计赋能、供应链赋能、数据赋能等等赋能形式也层出不穷。HOMKOO整装云是尚品宅配集团经过23年实力沉淀、集齐100+跨界精英、耗资1亿研发基金、耗时2年倾力打造的“整装+全屋定制” 赋能平台。

1 (5).JPG

HOMKOO整装云的赋能不是简单的提供系统和供应链整合,而是全面、深度的赋能。除了四大软实力和三大硬通货外,还包含引流获客指导、线上线下营销方案策划、展厅建设指导、整装套餐包装、内部团队运营管理等等。

1 (7).jpg

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指出:“整装解决‘一站式’和‘所见即所得’的市场需求,全屋定制解决‘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它是符合市场规律的。我们希望通过S2b2c的赋能模式,让装企提前进入‘整装+全屋定制’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