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解析FENDI CASA 2018设计趋势,诠释时尚雅居新定义

   日期:2018-06-2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FENDI CASA的最新设计将奢华优雅的意式现代风格完美展现,诠释了时尚雅居的全新定义,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意

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FENDI CASA的最新设计将奢华优雅的意式现代风格完美展现,诠释了时尚雅居的全新定义,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意大利顶级品牌在设计、选材、工艺、细节等方面的卓越造诣。整体家居设计更是意大利家具品牌中的典范,宛如FENDI时尚秀场一般耀眼。

 

 

 

 

FENDI CASA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创新当作重要发展机遇,是最早将奢侈品品牌带入家居领域的公司,并且成功登上世界八大顶级家具品牌行列,是无可置疑的变革者。现在,FENDI CASA将永恒经典的优雅贵族气度融入现代家居设计中,致力于家居产品的创新研究和发展计划,以全新的设计引领家居领域的时尚优雅潮流。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从德国到法国,再到意大利,览遍全球家居盛世,以最全最新的潮流信息,独家洞见FENDI CASA 2018最in的设计趋势。今年FENDI CASA在客厅、卧室系列的产品设计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其中“模块化”组合和几何美学设计、优雅格调的深化创新、新色彩与新材质的研发采用、智能化产品的发布,以及新“F”LOGO的大量运用,成为六大亮点。

 

 

 

 

01 注重时尚与功能兼备的“模块化”组合

源自皮草世界的跨界灵感,以当代建筑为设计源泉的FENDI CASA,在每一丝纹理中,融汇优质工艺及前卫时尚的建筑DNA。FENDI CASA精心的色彩搭配加上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使得每件家居产品既实用,又具有独特、迷人的艺术气质。“模块化”组合设计的FENDI CASA不仅让居住空间更加丰富灵活,更使得生活环境彰显出一种简约时尚优雅之美。

 

 

 

 

时尚优雅的HALSTON系列沙发

HALSTON系列沙发简约庄重,前卫经典,高级黑灰颜色,体现了品牌对现代风尚生活的敏锐触觉;扶手处可增加边几的设计体现其超强的实用功能。模块化的设计,可灵活搭配,或单人座、二人座及更多变化,完美地适应不同的实用需求,同时也更符合现代奢华家居个性化的趋势。

 

 

 

简约经典的HALSTON系列床

HALSTON沙发为同一系列色的床款,同样模块化设计的床头板,简约经典。此外,HALSTON系列床头板延续FENDI经典的装饰皮带设计,增加了床的灵动性和时尚感。

02 几何美学引领未来主义

FENDI CASA的组合款设计是其“模块化”最明显的体现,而几何美学的运用更彰显出一种对空间平衡的完美掌控。FENDI CASA 2018春夏系列吸取了众多几何学的灵感,以三角形等各种形状和条纹构成视觉亮点,透明、轻盈、全新的剪裁方式,带来一丝未来主义的趣味。

 

 

 

 

未来主义的BRIGITTE系列休闲椅

BRIGITTE系列作品中,时尚和工业化的设计相结合,彰显未来感的3D立体效果面料的灵感来自于未来主义画家贾科莫·巴拉(Giacomo Balla) 的绘画。BRIGITTE休闲椅以精致的金属质感与三脚支撑的几何构架,勾勒出FENDI惯有的优雅美感,线条的处理,低调而理性,与未来主义的明快节奏形成恰到好处的平衡。

 

 

 

简约轻盈的INFINITY系列梳妆桌

INFINITY梳妆桌体量较大,也可以作为小型书桌使用,简单大方的设计,抛光的实木贴面增加产品质感,独特的底部几何线条和三脚支撑设计,增加设计感的同时打造出产品轻盈、纤美的女性气质。

03优雅格调再续至高无上的生活方式

1989年起,FENDI CASA就一直致力于将特有的设计与卓越的品质相结合,并不断影响世人对家居美学的观感。FENDI CASA创新但不渲染,宣传了一种至高无上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在风格的变迁上,FENDI不断深化优雅的艺术,营造一种高端奢华的高品位生活。

 

 

 

优雅经典的CEASAR系列沙发

FENDI CASA的CEASAR系列演绎了一种生活方式变迁。这款沙发的扶手和背靠线条优美大方,体现着女性的优雅知性,是专门为女主人打造的时尚造型沙发。经典的色调,搭配精致柔和、现代细腻的皮革绒线,彰显不凡的气质。

 

 

帝王气质的EMPIRE系列沙发

物如其名,此款沙发体现了尊贵的帝王气质。沙发设计硬朗、简洁,扶手处的设计与沙发的气质相呼应,金属细节设计更是奠定了尊贵气质的基调。“在起居室里放松”是这款沙发的设计概念,利落的流线、宽阔的靠枕、都会型的风格,给人一种大气稳重之美。

04创新色彩与材质紧随潮流脉搏

以皮草起家,FENDI CASA对材质和工艺的结合尤为在行,比如大量使用皮草、皮革、绸缎、马鞍缝法的皮毛、流苏的皮革、印花织物等,经过优良的工艺处理,辅以新的裁剪、印花、网纹、染色技术,加之时尚的设计,让其与众不同。

 

 

 

 

今年,FENDI CASA在材质上突破创新,多种新款大理石的运用,呈现出更加贴近自然且富有质感的感官体验。同步推出大量新色,颜色取材来自地球,大地色为主,取材天然,贴近生活,从蓝色到沙色再到可可色,紧随潮流脉搏。

 

 

 

 

时尚高雅的PRISME/ECLIPSE系列桌几

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均可随意搭配,打造出不同的视觉体验。亦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私人定制,或低调优雅,或精致贵气,选取不同大理石台面和金属底座搭配组合,成就只属于你的时尚美居。

 

 

 

 

05 “F”LOGO大回潮 经典元素全新演绎  

设计背后有故事,作品处处有细节。好的家居作品总会用故事和细节打动你,在让你惊叹艺术之美的同时感受惊喜。FENDI CASA 从人的感官和舒适体验出发,让身体与精神能够真实地感受到产品的内在美。其中最为典型的是经典双“F” LOGO和创新单“F”LOGO出现在家具和家居装饰设计中。

 

 

 

 

同样以HALSTON系列床来看,皮带处全新金属“F”LOGO的设计,和FENDI FASHION同步,成为雅致却又诙谐的一笔,将时尚体现在细节之处。

 

 

 

 

“F”LOGO设计的HALSTON系列床

06电动沙发实现奢华家居的智能化突破

融汇精致制造技术与设计灵感的FENDI CASA,在完善产品功能性的同时满足审美品位,演绎现代简约的意式奢华。FENDI CASA电动沙发在强调灵活性的同时兼具社交功能、时尚设计与舒适坐感。FENDI CASA电动沙发的完美功能设计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沙发的细节之处亦是尽善尽美,无可挑剔。

 

 

 

奢华舒适的ABBRACCIO电动沙发

ABBRACCIO电动沙发是一款单座、双座、三座,可任意选配的电动沙发。它采用经典宽扶手落地造型,顶级牛皮材质搭配经典暖色调,奢华大气。完美功能设计令坐拥者感受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以意大利顶尖传统手工艺,延续FENDI时尚理念和高订基因,提供客制化服务。消费者可根据喜好在FENDI CASA超过300种面料及牛皮中任意选择材质,或选择是否在扶手细节及靠垫等处添加特殊工艺,甚至选择是否定制电动性能及充电功能,以求完美匹配各种家居风格。

 

 

 

除了经典而高性价比的ABBRACCIO以外,FENDI CASA也推出了另外两款电动沙发——时尚优雅的MonTGOMERY EMBRACE和经典大气的PREMIERE EMBRACE这三款电动沙发,经典与创新并存、美观和实用同在,为居家空间营造一处舒心惬意的风景。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精心打造的FENDI CASA旗舰店,甄选原装进口的FENDI CASA家具和家居系列,呈现至高无上的生活体验。更多详情请进店咨询,吴中路旗舰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5号。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