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独家视角:ARMANI/CASA的色彩艺术和东西文化交融魅力

   日期:2018-06-15     评论:0    
核心提示:好莱坞流行这样一句话,如果不知道穿什么,就穿ARMANI吧!如今,我们也可以这样说,如果不知道用什么来装饰你的家,就用ARMANI/CASA吧

好莱坞流行这样一句话,“如果不知道穿什么,就穿ARMANI吧!”如今,我们也可以这样说,“如果不知道用什么来装饰你的家,就用ARMANI/CASA吧。”

ARMANI/CASA于 2018年推出的主打产品系列,在以往低调禅意的设计风格上进行了升华和蜕变,极尽“玩转色彩“和东西方文化艺术的融合。色彩上,基于传统的米色、褐色、橡木色等沉稳色系,今年的ARMANI/CASA大胆使用鲜明色块,基本色调为红、蓝、绿,撞色搭配为主,通过不同材质与颜色的繁复组合,完美地诠释了其致力于色彩创新和东西方艺术延伸的设计理念。

 

 

 

“明亮色彩”也是今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的一大趋势,ARMANI/CASA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和焕然一新的突破,进一步诠释了这一潮流变化。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带你走入ARMANI/CASA的色彩世界和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艺术空间。

撞色也奢华

面对“红配紫”,大多数设计师敬而远之,但ARMANI/CASA却不走寻常路,其新产品在颜色上的最大突破就是从一贯禅意的大地色系变成色彩绚烂的亮色系。升华了明亮配色,将紫色、红色、蓝色、绿色等跳色融入其中,瞬间提亮家居空间,明艳却不喧嚣,惊艳却依旧平衡。

新款ARMANI/CASA卧室系列以红色和墨绿色为主色调撞色搭配,将简约禅意的空间衬托出一种热烈的氛围。

 

 

以下这组空间以大红色边柜和台灯、亮紫色沙发、墨绿色矮凳、金色圆几进行撞色融合,明暗对比间,艺术感和奢华感尽显。

 

 

ARMANI/CASA新款家居饰品系列同样以撞色设计突出今年“玩转色彩”的设计理念,引人入胜。靠垫、披毯、床品与家具之间强烈的对比色,彰显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NORIGAMI茶几被定义为“折纸”系列,其设计灵感即来源于折纸艺术,茶几利用了模块化设计,是由方形和不规则的四边形组合而成。表面是源于英国乡村风景画家康斯太勃尔的画作《天空》的蓝色漆面和橡木色茶几组合而成。这种撞色设计结合几何构造和精巧工艺,为低调品质的生活增添了些许色彩与趣味。

 


▲NORIGAMI茶几

另有以下同款不同色版的NORIGAMI茶几,为喜爱纯色原木质感的你提供更多选择。简约的色调也为整体色彩搭配赋予更多想象空间。中国红背景撞色蓝绿色沙发,诠释出ARMANI/CASA独有的平衡美。

 


▲NORIGAMI茶几

这款NOLAN沙发在ARMANI/CASA经典款沙发CANALETTO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即将沙发的坐垫部位统一为一体式,以增强沙发的和谐感、舒适感和耐用性。同时,沙发上的点缀抱枕则是使用了新款RUBELLI面料的NINJA系列。从抱枕与沙发的组合来看,有点俏皮可爱的跳色配上大地色系的沙发,简约中藏有的些许色彩,颇有几分艺术气息。

 


▲NOLAN沙发

细节处彰显格调

“细节处见卓著”,一贯低调奢华的ARMANI/CASA极为注重细节设计。除了颜色的突破,ARMANI/CASA在材质、面料、工艺方面也颇为创新,比如桌面采用高光漆或金箔贴面等,品牌的精髓与灵魂在细节处可见一斑。

 

 

不同于以往作品中的“STRAW MARQUETY”色板,这款NELSON餐桌以全新的形式出现,即表面采用稻草压纹的金属几何纹,餐桌支脚使用了“BRonZE MIRROR METHACRYLATE”的镜面配金属网纱的效果,整体色调呈现了统一的金色效果,随着光影变化呈现出不同的光泽,极具质感。为了满足大空间的需求,此餐桌在原有基础上,两边可增加65CM的延伸。

 


▲NELSON餐桌


▲NELSON餐桌面

富于禅意的东方文化

有人说,ARMANI/CASA蕴含东方禅学的韵味。品味ARMANI/CASA,就像品味跨越几个世纪的东方文化内涵。从具有代表性的东方色彩中国红,到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竹蜻蜓,这些来自东方的元素被ARMANI/CASA运用得恰到好处。

这款经典的SYDNEY沙发将东方文化元素融入其中,除了选用2018年ARMANI/CASA与百年欧洲皇室面料供应商RUBELLI独家合作的新款面料——“NANJING”系列外,竹叶与蜻蜓的点缀不禁令人回想起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六朝古都“南京城”,文化的沉淀完美融入了品牌价值中。

 


▲SYDNEY沙发

东西文化相互交融

“来自西方的我,试图在令我深深着迷的东方两地间,找到某种共同性。”ARMANI/CASA的创始人ARMANI先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对东方文化的喜爱。他的设计将两种文化结合起来,展现了东西文化交融的艺术。

ARMANI/CASA在今年推出了若干令人惊艳的饰品系列,比如色彩绚丽、比例完美的NOTTE小桌灯,雪花石膏、穆拉诺玻璃等珍贵材质,高超的传统手工技艺,均呈现出东西文化的交融。放置在任何区域,都会提升整体空间的品位和趣味。

 


▲NOTTE小桌灯

2018年意大利米兰展期间,ARMANI/CASA以缤纷的色彩、细节的质感和东西方文化间的融合,装饰呈现出一种平衡于张扬和低调奢华之间的艺术之美。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将带来全新的ARMANI/CASA。如果你对色彩、工艺、东西方文化有着执着的追求,定能找到你想要的。

此外,在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你还可以看到闻名遐迩的奢侈品牌家居系列:FENDI CASA、VERSACE HOME、BENTLEY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BOTTEGA VENETA家居等。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家居品牌,以各自的方式展示着自身独有的魅力。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号:DM_JDhome,登陆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或前往实体店:吴中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5号)、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一探究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