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空降艺展中心,带来简奢居家式体验

   日期:2018-06-14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3日下午,伴随着Jazz风格乐队优美的旋律响起,家居设计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品牌体验店正式入

6月13日下午,伴随着Jazz风格乐队优美的旋律响起,家居设计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品牌体验店正式入驻中国时尚家居艺术引领者——艺展中心。
 

01.jpg

美式生活的重新定义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建立于1983年,身为美国的老牌奢侈品牌的家居副线,品牌延续了主线舒适华贵的DNA,致力于满足顾客对上层社会完美生活的向往。伴随着艺展中心转型为高端装饰艺术消费中心,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的简约精致的风格契合了艺展中心的客户诉求。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品牌的进驻,预示着艺展中心与同国际一线家居品牌的合作进一步深化,通过体验式展厅的形式,为深圳带来别具一格的简奢居家式体验环境。

02.jpg

酒会上,艺展中心代表龙振华致辞:“美国文化在当今主流文化中占有很大的比重,美式家居风格同样引领着现代家居设计。未来10月国际艺展中心也将会有Ralph Lauren Home品牌的进驻”。

 

07.JPG

同时,龙总预告称即将于年底启幕的国际艺展中心也已经和众多一线国际家居大牌合作,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的美式家居生活馆。

“美国梦”的实感体验

作为一个有着纯正美国DNA的家居品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将其浓厚的美式风格,带到了其产品系列的设计中。硬朗的金属、皮革,与柔软的布艺软枕相互碰撞,意外地和谐。美式乡村的慵懒旷达与现代家居的精致简约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勾勒出一幅浪漫的美国式居家生活蓝图。

06.jpg

正如Ralph Lauren Home亚洲区代表Brent D. Smith对品牌的定位:“做为首个亚洲体验展厅,Ralph Lauren Home希望能将产品面向中国的消费者,品牌简单大气的产品系列不仅能适应传统的建筑风格,还能适用于现代的软装风格”。

10.JPG

关于全新的体验店形式,美国凯品恩设计创始人及创意总监Campion Platt有着独到的见解:“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体验展厅为中国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展厅的干净简洁更能使消费者专注于产品本身”。同时,Campion Platt还表示,即将有更多的美式家居品牌在11月入驻国际艺展中心。

12.JPG

大气简约的展厅设计

此次体验店的展厅设计是让来宾眼前一亮的惊喜。借鉴自品牌在纽约麦迪逊大道888号Ralph Lauren旗舰店的简约风格,由美国GDG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陈健伟先生(Jeff Chen)操刀设计的品牌展厅,大气简约的风格与Ralph Lauren Home的品牌宗旨不谋而合。把黑白双色的运用和精致的玻璃材质相结合,展厅利用“show box”的概念,在密闭却又透明开放的建筑中,呈现梦幻的体验环境。

13.jpg

在简约中体现奢华的设计理念,正是Ralph Lauren Home想要传递的品牌信息。展厅设计师陈健伟先生(Jeff Chen)在酒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品牌的设计理念:“简约而大气的设计符合Ralph Lauren Home的品牌宗旨。展厅以五面透明的建筑,使展品能够全方位地展示出来”。

15.jpg

艺展中心接二连三对美式家居的风格探索,彰显了与国际接轨的决心,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的进驻,成为艺展中心面向国际化的第一步,而对于探索美式生活品质的脚步,仍未停歇。

16.jpg

随着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的落户,品牌为大众近距离展示了最具品牌代表性的产品,让大众亲身体验纯正的美式家居风格,宣扬简奢品质的生活方式。

18.JPG

当然,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在艺展中心体验店的开幕只是一个引子,接下来,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国际艺展中心的盛大启幕将为设计行业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优秀家居品牌,打造影响中国乃至亚洲的全球家居艺术展贸中心,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