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年中大促 泰普尔限时秒杀惊喜送不停

   日期:2018-06-14     评论:0    
核心提示:拿起鼠标、备好荷包!京东618年中大促的号角已经吹响,剁手一族们都准备好了吗?TEMPUR泰普尔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

拿起鼠标、备好荷包!京东618年中大促的号角已经吹响,剁手一族们都准备好了吗?TEMPUR泰普尔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22744.html)  618钜惠来袭,明星产品全场5折起,超值促销等你来“购”!爱家一族们不妨趁这个机会,把心仪已久的泰普尔“睡眠解压神器”装进购物车,让品质睡眠一站到家!

 

 

爆款齐上阵 价格给力钜实惠

 

 

6月1日—6月18日活动期间,泰普尔京东旗舰店将开启“降降降”模式,全店5折大促,下单更有机会享受惊喜大礼!明星产品“感温千禧枕”价格将低至897元,心动的宝宝们还不赶快入手!作为TEMPUR人气单品,“感温千禧枕”能够有效减轻颈部压力,使颈椎以自然弧度得到休息和放松,有效提升睡眠质量,绝对是失眠患者及颈椎患者们的“解压利器”!

 

 

此外,TEMPUR旗下的明星记忆棉枕头及床垫都将疯狂直降,不仅以超低价格给力钜惠,同时搭配以超值优惠券,价格一降到底!

优惠券一:30元优惠券,满999元使用

优惠券二:80元优惠券,满1999元使用

优惠券三:200元优惠券,满4999元使用

优惠券四:800元优惠券,满9999元使用

除了优惠券,泰普尔还为粉丝宝宝们准备了专属小惊喜。自6月1日至20日,会员持续签到满10天,享100元无门槛购物券;持续签到满20天,享200元无门槛购物券。超值降价+优惠券抵扣,天天抱怨睡不好的宝宝们,还不趁着这次大优惠剁手一下!

 

 

 

 

此外,凡是在泰普尔京东旗舰店内进行购买的宝宝们,购床垫满13400元可以抢3000元超值大礼包;购满2个枕头,可享受50元现金返现……优惠多多,低价不断,心动的宝宝们是时候下手抢购啦!

泰普尔记忆棉 你的美梦睡眠大师

 

 

泰普尔是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床垫和枕头品牌,旗下所有产品皆采用记忆棉材料,具有优秀的解压性、慢回弹性、感温性、透气性与抗菌性,可以很好地吸收并分解人体的压力,形成无压力的包裹感,同时给予身体有效的支撑,非常适合用来制作枕头和床垫。泰普尔在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的“客户满意度”和“睡眠质量”调研中都排名领先,因此被称为“床品中的爱马仕”。

 

 

忙碌了大半年,是时候好好犒劳自己啦!这个618,来泰普尔京东旗舰店,为自己和家人挑选一款记忆棉床垫or枕头,用优质的睡眠养精蓄锐、活力满满来迎接下半年全新的挑战吧~更多详情可登陆泰普尔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22744.html。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