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顺科技“百万年薪计划”揽“油改水”精英

   日期:2018-05-28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8日,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海顺科技继“十百千计划”后,又推出“百万年薪计划”,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众多营销管理类岗位,如涂料公司总经理、销售总监、招商经理、大客户代表、招商专员等,以及技术服务类岗位如技术经理、水性应用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术员(木器漆)、合成工程师、(水性家具漆)技术服务员、涂料项目工程师,广揽木器漆涂料“油改水”行业精英。

5月28日,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海顺科技继“十百千计划”后,又推出“百万年薪计划”,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众多营销管理类岗位,如涂料公司总经理、销售总监、招商经理、大客户代表、招商专员等,以及技术服务类岗位如技术经理、水性应用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术员(木器漆)、合成工程师、(水性家具漆)技术服务员、涂料项目工程师,广揽木器漆涂料“油改水”行业精英。

“专精特新”获首批认定,海顺木装甲国内领先

近日,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出炉,海顺科技获首批认定。所谓“专精特新”,是指企业规模符合国家企业划型标准的规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企业。

2017年9月14日,海顺科技自主研发的“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器漆涂料体系”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评价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符合评价要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2017年11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涂料展上,海顺木装甲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展会后2个月内,全国各地的涂料厂、经销商、家具厂、木门厂等,小规模拿样试用就超过10吨,测试效果极佳。


据了解,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装甲系列是海顺科技水性木器整体涂装方案的核心材料。它是一种聚氨酯改性丙烯酸乳液PUA,经特殊方法和工艺合成,具有抗渗油、抗胀筋、封单宁酸、填充性好、干燥快、易打磨等优点,适用于各种实木家具、中纤板、贴木皮家具的底层封闭。

海顺科技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器漆涂料体系包括HMP-1603水性木装甲(抗胀筋水性封闭剂树脂)、HMP-1613水性木装甲(防单宁酸水性封闭剂树脂)、HMP-1623水性木装甲(开放涂装用水性封木宝)、HMP-1633水性木装甲(双组份开放涂装用水性封木宝)系列产品。

涂料行业人才缺,木器漆涂料人才奇缺

为解决涂料行业对人才的急需,2010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合作创办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涂料工程)专业。2016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合作创办了行业大学一一中国涂料工业大学。

据教育部2018年3月21日发布的教高函〔2018〕4号《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获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主设立的“涂料工程”本科专业获得审批通过,由此结束了中国高等教育没有涂料本科专业的历史。

 

海顺科技董事长易承志指出,“专精特新”企业不仅仅是产品“专精特新”,更是技术服务的不断创新和精细化。涂料行业缺人才,涂料企业之间相互挖角技术人才是很普遍的现象。相比之下,木器漆涂料的专业人才更是“奇缺”,就是相互“挖角”也不一定能挖到。海顺木装甲系列产品经过数百家木门和家具企业半年多的反复测试,目前已经进入大规模上线量产阶段,更需要专业的技术团队来做售后支持。海顺科技推出的“百万年薪计划”,主要是招募营销管理类和技术服务岗位,是人才你就放马过来。

易承志表示,在国家环保政策的压力下,木器漆涂料“油改水”已经成为行业的“风口”,未来五年将是海顺木装甲快速占领市场的黄金时期。海顺科技将会更多地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与更多协会、企业、技术平台开展人才及技术交流,未来更有可能成立“海顺水性涂料技术学院”,为木器漆涂料行业培养更多“油改水”专业人才。(零 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