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匠心坚守,好风景以品质筑经典

   日期:2018-05-23     评论:0    
核心提示:  一个品牌从无到有,一个企业从小到大,需要走的路有多长?好风景家居用三十载岁月沉淀的累累硕果为我们书写了答案!1987年,好

  一个品牌从无到有,一个企业从小到大,需要走的路有多长?好风景家居用三十载岁月沉淀的累累硕果为我们书写了答案!1987年,好风景家居从一个小作坊起步,如今已然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全品类家具企业,不仅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在全国拥有四大近10万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累积销售逾580万件家具,服务超360万个家庭,更于去年(2017年)十月正式成为川派家具唯一一家入选CCTV《匠心》记录片拍摄的企业。30年硕果累累,凭借的不仅是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更是源于对匠心的坚守。

  以匠心筑品质,以品质鉴传奇

  探索好风景家居的成功之道,与好风景一直以来的品质坚持、传承工匠精神不无关系。做家居最重要的就是品质保障,而高品质的关键就是严把质量关。好风景深谙行业发展之道,30年来一直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为己任。好风景家居走过的30年,专注于高品质家居的设计、研发、生产,以品质铸就品牌,将好风景产品“经久耐用”的形象深深植入消费者心中。30年来,好风景家居对于这份匠心的坚守,已经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一款沙发,外型一目了然但内在大有乾坤。舒适感不仅关乎表皮和海绵,还有每一个细节部件的精确配合。为了达到最大的舒适感,好风景家居日夜对结构设计仔细研究,对木框架、弹簧、海绵、纺织物等材料进行科学甄选和运用,从尺寸到软硬度,从面积大小到一个点的位置,每个细节都要符合人体工程学,这些都是好风景家居每位设计师、每个处在一线生产工人的品质保证。

  长期以来,好风景人始终坚守着“匠心精神”,以匠人、匠心、匠品成就了今天的品牌,也就是我们如今看到的川派家具的传奇代表——好风景家居。

  好风景家居的品牌之道,以文化促品牌

  好风景家居走过30年发展历程,成为行业内外以及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方都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用户忠诚度的家居品牌,凭借的不仅仅是“用心”,更有其独道的品牌经营之道。

  早在90年代末期好风景就率先引进了绿色概念,并导入CI系统,作为四川家具的高端品牌之一,好风景家居成为了川派家具在中国市场的开路先锋。而在好风景家高层领导看来,品牌经营之道不该止步于品牌的建立与塑造,而是要将品牌深入到一种文化中去。


  正是在这样的探索中,好风景倡导的“雅文化”应运而生。好风景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境界,希望能将一种高雅的生活情趣、一种优雅的生活气质、一种淡雅的生活品质、一种典雅的生活格调融入到这种境界中,带进人们的居室里,希望带给人们一种文雅的生活方式和一个雅致的生活空间,使人们在繁华喧嚣的城市里,感受到那一片好风景。好风景希望通过一种文化的引导,挖掘出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从而实现消费者对一种特定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也正是这样一种对“雅文化”的追求,让好风景家居更加意识到品牌的发展壮大与企业的意识形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企业的意识形态同样离不开企业上下对“匠心精神”的求索与坚守。唯有工匠精神永续传承,才能永葆好风景家居品牌的经久不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