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荣耀 | 品位,藏于分寸质感之中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格调荣耀是格调家私注入无限精力和匠心的悉心打造,这每一寸都完美的存在,让格调荣耀犹如艺术品般彰显主人翁的品位和气质。

如何看出一个人的品位?

他们说,衣服最能彰显一个人的品位。一件符合个人气质、场合场景,又有设计、质感的衣服从某种层面上是对主人无声的诠释。

如何看出一个家庭的品位?

他们说,沙发最能折射一个家庭的品位。一套气质高雅、质感十足的沙发,既能凸显主人的形象和气质,又能提升居家空间的品位。

品位,藏于分寸质感之中,于服饰而言如此,于沙发而言,亦然。格调家私深谙此道,十八年来坚守匠心精神,以此打磨每一件有格调、有品位的产品。2018年惊艳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全新休闲沙发系列格调荣耀,用每一寸的皮质空间,演绎生活的情调和品位——时尚、现代、简约,又不乏浪漫、优雅。

精雕细琢的品位

我们常说一个人有品位,很大程度上是从其使用的物品的品质有感而发的。比如,一件衣服、一件家具、一瓶红酒、一块手表等等。这种看似简单、甚至极具片面性的方式,虽有些草率,但深究起来,也不无道理。

格调荣耀,一套沙发尽可体现主人翁的气质和品位。无论是皮革的反复对比挑选,还是各用料的精挑细选,仅是材质的选择上就有着极其严苛的系统和体系。另外,18年来,格调家私的每一道工序的的设备也在不断地进行技术更新,形成“沙发综合坐感技术”、“沙发健康技术环”、“十年框架质保服务”三大核心技术及应用成果。在全国仅有的11家“五星+优品”的获奖企业中,格调即获此殊荣,管窥蠡测,可见格调对于沙发品质的匠心态度。

品位,是格调家私的精雕细琢,是格调家私用无数匠人、无数日夜、无数心血凝聚而成的,它彰显着主人翁的气质,也展现着格调家私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

精心设计的品位

设计感,是品位的最直观表现,简约、时尚,或者大气、沉稳,又或者灵动、个性,每一种风格都是对品位、对生活最好的诠释。

格调家私,不仅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更是携手国外顶级设计大咖,以“品生活,享格调”为核心设计理念,精心设计、打磨每件产品。格调荣耀的休闲皮沙发,极简的设计、时尚的潮流融合休闲的风范,让生活瞬间轻松明快起来,更能衬托主人翁追求生活、艺术和时尚的品位。

品位,是格调家私的精心设计,是格调家私顶尖设计师团队的智慧凝结,是格调荣耀简约不简单生活的缩影。

藏于细节的品位

很多女性都有这种“特异功能”,只需一眼便能看出名牌包与仿品的区别,问其原因,唯细节二字。格调家私深谙此道,从材质到设计,从设备到工艺,从坐感到技术,都经过反复推敲和斟酌,注重每一道细节。

皮料之上,绵密的线迹纵横,如同时光,携着生活每一寸质感,均匀前行。也许,这一道道密密缝的针线,就是生活品位的最小载体和体现。细细抚摸格调荣耀沙发,质感的皮革、疏密有条的针线、贴乎身体的坐感、舒适的弧度等,沙发的每一寸都是一缕时光,一段故事,一首激昂。

格调荣耀是格调家私注入无限精力和匠心的悉心打造,这每一寸都完美的存在,让格调荣耀犹如艺术品般彰显主人翁的品位和气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